​​​材料:低筋粉90g,牛奶40g,油40g,棉白糖70g,鸡蛋5个。(我做的份量是这个参数的3倍。)操作步骤:

1、先量取食材。

材料已准备齐全,这里是我刚才说的三倍的量哟材料已准备齐全,这里是我刚才说的三倍的量哟

2、分离蛋清和蛋黄。

这是分离后的蛋黄这是分离后的蛋黄

这是分离后的蛋清这是分离后的蛋清

3、蛋黄搅拌均匀一次加入牛奶、油、糖、面粉(适量倒入,剩余部分打发蛋清时添加)搅拌均匀待用。

倒入牛奶倒入牛奶

倒入油倒入油

倒入糖倒入糖

倒入面粉倒入面粉

4、打发蛋清,打至鱼泡眼状加入糖。

5、高速档打至硬性二次加入糖。

6、三次加入白砂糖,打至硬性发泡拉出直角尖。倒置不会掉落下来便可。

打蛋清打蛋清

7、打发的蛋清和搅拌好的蛋黄切拌均匀倒入模具内。

蛋黄和蛋白混合蛋黄和蛋白混合

切片搅拌均匀切片搅拌均匀

倒入纸杯倒入纸杯

8、卡亿一体机设定焙烤模式,提前预热至165度,温度达到后放入蛋糕糊,烘焙时间为45分钟即可。

开始烘培吧开始烘培吧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味觉感呀看起来是不是很有味觉感呀

喜欢奶油的小伙伴可以喷一些奶油在上面哟喜欢奶油的小伙伴可以喷一些奶油在上面哟

馨提示:蛋清蛋黄切拌均匀后蛋糊倒入模具时呈飘带状为标准。模式、时间、温度把握好离成功就不远了。烤制过程中不能开烤箱门。烘焙时间到了后,稍过几分钟拿出来立即倒扣冷却便可。​

更多美食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哟,不定期发布你爱的美食​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