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晋铲屎官想养狗,那么多种类有点迷茫,到底哪个适合自己呢?

柴君给大家分析下养柴犬的理由有哪些?

柴犬体型适中,适合城市饲养,适合公寓饲养。

柴犬食量小,狗粮不会产生过多开销,因此同等预算下可以买好一点的狗粮。

柴犬爱干净,被毛好打理,平常洗澡护理难度低,花费小。有经验的主人完全可以自己在家进行洗护,没有额外开销。爱干净的个性也会让幼犬时期的厕所训练简单很多。

柴犬安静不爱叫,不会突然大叫或者一直叫。但也是好的看门狗,对陌生人有警惕性,可能会叫。

柴犬这个品种没有大的健康问题。只要注意三类遗传病:眼睛,髋关节,膝盖。其他的只要疫苗做到位一年到头也不怎么生病。

柴犬对各种气候的适应性都比较好,不用担心饲养的地域问题,也不用担心突然搬家带来的水土不服。

柴犬性格比较独立,不会一天到晚粘着主人,不会像其他的狗子有过多的吸引注意力的需求。主人忙的情况下,给他一个玩具他能安静地自己玩不打扰。

小狗的身体里有大狗的性格。比较沉稳安静,柴犬心很大,从来不生气,不耍小脾气。

对小孩比较友好,让柴犬跟小孩子一起长大,从小就习惯小朋友。柴犬对家里新添的小孩子非常有爱。

柴犬非常聪明。犬类智商排行没有那么靠谱,柴犬排得低只是因为服从性不高。教他的小技巧学得很快,基本能在5遍之内掌握,但很有可能掌握之后不愿意做。严厉说过不能做的事情基本上没有犯过错。

柴犬很懂事,其实内心很敏感,能察觉到主人的心情不好并且进行安慰。其实很会照顾人很贴心。

柴犬颜值高这点就不用再多说了,自带表情包。

柴犬对主人非常忠诚,牵绊很深,在他的眼睛里是看得到爱的。平时只要你在家,狗子一定要过来挤在你身边睡觉(哈哈哈)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