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蛋羹底的香草冰淇淋并不是特别难吃,但是第一次制作它时会有这种感觉。这是一个直截了当的指导,通过所有棘手的步骤,让您确切地知道该做什么以及期待什么。如何防止蛋奶中的凝结蛋用鸡蛋制作冰淇淋虽然美味,但确实需要谨慎。将鸡蛋和牛奶加糖一起加热制作基料时,您的注意力很容易徘徊,导致冰淇淋中煮熟的鸡蛋凝块很少。但永远不要害怕!

有一些内置的安全措施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调节鸡蛋:将牛奶单独加热后,将一小勺热牛奶搅拌成鸡蛋和糖。这样可以稍微加温鸡蛋,当你将剩余的牛奶搅拌到锅里,直接加热烹饪时,它们不太可能凝固。慢慢地加热基础:一旦你开始在炉子上烹饪冰淇淋基料 – 牛奶,鸡蛋和糖的混合物 – 保持低热量并慢慢加热一切。继续搅拌,刮锅底部和侧面,使混合物均匀烹饪,底部不会烧焦。为了让这一步走得更快,调高温度是很诱人的,但要努力抵抗!继续慢慢烹饪底部,直到它的厚度足以覆盖勺子的背面。将完成的蛋羹变形:作为最终的自动防故障装置,以防万一你的鸡蛋开始凝固,在搅拌冰淇淋之前先拉紧底座。任何意外的凝结蛋都会被过滤器夹住 – 而不是你的冰淇淋。

这就是说,不要让对凝结鸡蛋的恐惧使你不能制作这种冰淇淋。保持你的智慧和关注你的锅,你会没事的。冷却冰淇淋碗:如果您的冰淇淋机有一个需要在搅拌前冷冻的碗,请在计划制作冰淇淋前一晚将其放入冰箱。(如果你忘了,你可以在碗冷冻的同时制作底座并将其冷藏过夜,并在第二天搅拌冰淇淋。) 准备一个冰浴:在一个大碗里加冰块和一些水。将另一个较小的碗放在水面上,并在里面放置一个细网过滤器。在制作冰淇淋底座的同时保持这一点。将蛋黄和糖一起搅拌:将蛋黄和糖放入一个中型碗中搅拌直至混合。 起初混合物将是非常厚和深黄色,然后它将变平并淡化成淡柠檬黄色。加热牛奶:将牛奶倒入中型平底锅中,放入中火。 将香草豆纵向分开,将种子刮入牛奶中,然后加入豆荚(或加入香草精)。 将牛奶煮沸,然后取出加热。调整鸡蛋糖混合物:舀出约1杯热牛奶(无需准确)。

在不断搅拌的同时,将其慢慢倒入蛋 – 糖混合物中。 这会使鸡蛋变暖并防止它们在下一步中凝结,这就是所谓的回火。加入调和的鸡蛋糖混合物:将剩余的牛奶慢慢倒入平底锅中。冰淇淋底座过滤:将底座倒入碗中的预留细网过滤器,以去除香草豆荚和可能意外凝结的任何鸡蛋。 拆下过器,确保将任何粘在过滤器底部的底座刮到底座的其余部分。加入奶油:将浓稠的奶油搅拌到冰淇淋底座中。彻底冷却:将冰淇淋底座放在冰水浴上,偶尔搅拌,直至完全冷却,约20分钟。 或者,盖上碗并冷藏至少3小时或冷藏过夜。搅拌冰淇淋底座:将冰淇淋底座转移到冰淇淋机的碗中。 搅拌直到底部在非常厚的奶昔和软冰淇淋之间的某处变稠。 在大多数冰淇淋制造商中,这需要大约20分钟 – 检查您的特定机器的说明。将冰淇淋冷冻至固体:将搅拌好的冰淇淋转移到冰箱中。 将一块蜡纸压在冰淇淋表面,以防止形成冰晶。 冷冻至固体,至少4小时。加热牛奶:将牛奶倒入中号平底锅中,放入中火。将香草豆纵向分开,将种子刮入牛奶中,然后加入豆荚(或加入香草精)。将牛奶煮沸,然后取出加热。调整鸡蛋糖混合物:舀出约1杯热牛奶(无需准确)。

在不断搅拌的同时,将其慢慢倒入蛋 – 糖混合物中。这会使鸡蛋变暖并防止它们在下一步中凝结,这就是所谓的回火。加入调和的鸡蛋糖混合物:将剩余的牛奶慢慢倒入平底锅中。煮冰淇淋底座直至变稠:将平底锅放回低温。缓慢搅拌混合物,但不断地刮擦锅的底部和侧面。继续烹饪,直到底座加厚到足以覆盖刮刀背面,并用一个即时读取温度计记录170°F。冰淇淋底座过滤:将底座倒入碗中的预留细网过滤器,以去除香草豆荚和可能意外凝结的任何鸡蛋。拆下过滤器,确保将任何粘在过滤器底部的底座刮到底座的其余部分。加入奶油:将浓稠的奶油搅拌到冰淇淋底座中。彻底冷却:将冰淇淋底座放在冰水浴上,偶尔搅拌,直至完全冷却,约20分钟。或者,盖上碗并冷藏至少3小时或冷藏过夜。搅拌冰淇淋底座:将冰淇淋底座转移到冰淇淋机的碗中。搅拌直到底部在非常厚的奶昔和软冰淇淋之间的某处变稠。在大多数冰淇淋制造商中,这需要大约20分钟 – 检查您的特定机器的说明。

将冰淇淋冷冻至固体:将搅拌好的冰淇淋转移到冰箱中。将一块蜡纸压在冰淇淋表面,以防止形成冰晶。冷冻至固体,至少4小时。其他冰淇淋口味:您可以通过在牛奶中加入牛奶成分来调味冰淇淋口味。陡峭的新鲜香草,全香料,咖啡豆,可可豆粒或任何其他成分。您还可以将巧克力融入牛奶中制作巧克力冰淇淋。储存:冰淇淋将保存在冰箱中约2周,然后变成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