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不但是吃月饼和大闸蟹的好节气,也是走亲访友家人团聚的时间。而中秋送什么礼物也慢慢变成了搜索热门。

送礼这件事上无非就是投其所好,酒类自然是不可少的传统礼品,不过在近几年倡导理性消费的理念下,既要美酒又要实惠成了新的趋势。谷小酒也在中秋前出品了一套中秋限量版”中秋礼酒”,是个不错的送礼佳品。

谷小酒一家定位于互联网思维的白酒企业,旨在打破传统白酒行业的暴利,让所有爱酒人士都喝的起好酒。这款谷小酒中秋限量礼盒装,外部使用了手提袋设计,方便走亲访友路上手提携带。设计上满满的中秋元素,蓝色深空背景上画了一轮明月,加上中国元素的云与月兔,十分具有节日气息。

外盒使用了月相变化的镂空元素,从左到右的月相变化,有一种月亮从新月到圆月的视觉效果,让人觉得一切都如月相一样变得美好,十分有意思的包装设计。

酒为53%酱香型,与传统的茅台是一个类型,之前有体验过谷小酒的1988酱香型白酒,味道确实醇厚有年代气息,这也是酱香型的特点,有一种值得品味的特殊味道。

内盒包装则是五轮圆月,五这个数量加上圆月似乎象征着传统的五谷丰登与家庭美满。有着美好的传统寓意,在月下小酌一杯,三五好友一起祝福接下来的日子都是丰收日,这也是酒文化的一部分。

盒内5个米粒外形的小酒瓶,每瓶100ml,正好适合一人量。从外包装到瓶身都可以看到这样的高贵蓝设计,瓶身采用的烫金图案,非常独特的搭配,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我觉得这样的外形有点像长征火箭的整流罩部位,随着玉兔月球车和嫦娥探测器的发射,我国距离登月又更进一步了,几千年来嫦娥奔月的美好愿望即将真正实现。只要努力连登月都能实现,只要努力自己的梦想也都能实现。

精致的造型让我觉得这更显一款收藏品,开启一瓶小酌尝试了一下味道。

酱香突出,有一种类似豆酱的浓香味。

香气优雅,香味柔和不刺激,闻起来十分舒服,在开瓶之前就已经传来了酒香。

一直以来号称”只赚一块钱”的谷小酒都在不断的推出各种各样的酒品,产品线丰富,种类繁多,价格定位也从高到低都有涉及,同时也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能在电商之潮中博得白酒品类的一席之地,确实有十分过人的实力,这次推出的这款中秋礼酒也是非常不错的中秋送礼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