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里有许多耳熟能详的名人过世了,著名科学家霍金、文学家李敖、名嘴李咏,小说家金庸……人生下半场拼的不是财富和地位,而是健康。现今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迅速攀升,健康状况却每况愈下,一个人下半生拼的不是功名利禄而是健康,如果没了健康有再多的钱财也没有用。

各位熬夜加班的上班族们,是时候花钱学习瑜伽了,千万不要到了病入膏肓、无可挽回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练习瑜伽的人每天都会精力充沛容光焕发。体力充沛,会让生活发生改变。在一个群体里,练习瑜伽的人往往是精神最好的。每天抽出1-2个小时练习瑜伽,各种BMI各种指标都趋于健康的最佳值,身体棒棒哒,也会缓解一天大部分的压力,心情自然会舒畅。心情舒畅身体就好,干什么都会幸福感很强,每年的体检指标也会是最健康的。而健康是一切幸福的来源,健康的体魄会给你带来生活和工作的幸福感,因为你更多的精力去享受生活和工作。

另外,瑜伽也是一种极具表现力的运动,通过瑜伽,练习者在表现自己的同时培养了自信和气质。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通过瑜伽的练习让自己变得优雅有气质,身姿挺拔。当然练习瑜伽的同时也是一项很好的体育锻炼,能强身健体,保持青春活力,这会影响到你的人格魅力。

心动不如行动,只要能坚持练习瑜伽,健康状况一定会日益改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