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艾莉·安蒂奎拉(ALINE ANTIQUEIRA)以其拥有强健的腹肌、双腿和臀肌的体格惊艳了健身界。她的身体代表了持续训练和清洁饮食相结合所成就的结果。她的照片激发了一大群粉丝健身。反过来,这也促使艾莉成为所有追随她健身的最佳榜样。来和一只肌看看她是如何做到的吧。

锻炼

艾莉因其雕塑般的美腿而闻名,但她并不满意。她想让上半身更加苗条,另一方面,她的腿却没有跟上锻炼。经过几个月的实验,艾莉娜又想出了一个新的训练程序。她开始每周锻炼双腿三次,她还增加了锻炼强度。

不久,培训的这一变化获得了回报。艾莉娜腰和腿变得比以前更强壮、更曲线、更健美。她现在认为,专注于身体较弱的部位并以更高的频率训练它们,是让它们成长的最佳方式之一。

营养

与许多其他健身模式不同,艾莉不限制碳水化合物。她的信念是,不吃任何食物对身心都不健康。艾莉每天总共会吃100-200克碳水化合物。这将包括藜麦、红薯和糙米等食物。每周也有一天沉浸在欺骗餐里。但也要试着控制自己。

我们能从艾莉·安蒂奎拉中学到什么

通过每天的努力和奉献,艾莉·安蒂奎拉成长为一名健身模特和私人教练,帮助他人实现他们的健康目标。她现在过着她梦想的生活方式。

我们可以从艾莉·安蒂奎拉例子中学到的是,无论你是谁,只要对自己有一点信心和坚定的职业道德,你也可以达到你的健身目标。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发挥自己的最终潜力。最后感谢收看,如果你的训练进入瓶颈,你会采取什么措施改变,欢迎留言分享,感谢你对一只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