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坦的腹部,性感的马甲线,肚子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这一定是每个女生追求的身材吧?这5个动作练起来配合健康饮食,坚持2周身材想不好都难。

1、平躺抬腿

身体平躺平面,双手掌心向下至於臀部下方保护尾椎,双脚并拢伸直进行举高,过程中脚的高度不超过45度角持续保持悬空,20秒*5组。

2、仰卧交替触膝

以仰卧起坐姿势双脚屈膝但脚掌离地,让右手肘轻碰触左膝盖再相反做一次为一单位,过程中不是只有上半身做转体变化,膝盖也要轮流靠近手轴做碰触,左右为一组,共50组。

仰卧交替触膝仰卧交替触膝

3、侧身卷腹

斜放双脚进行仰卧起坐,需将屈起的脚倒向左或右边,保持姿态进行仰卧起坐,数次结束在换边进行,左右各50组。

侧身卷腹侧身卷腹

4、仰卧触膝

身体平躺,腹部用力抬起上半身以双手指尖同时触碰膝盖,注意收紧腹部利用腹部的力量,共50组。

仰卧触膝仰卧触膝

5、平板支撑

呈俯卧姿势,大臂在腋下与地面垂直,全身保持一条直线,夹紧臀部,腿部绷直,该动作同时锻炼到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都有被练到,同时腰腹的能力与日俱增,1分钟*5组。

平板支撑平板支撑

练习时注意量力而行,可以逐步加大运动量,注意过程中保持呼吸均匀,做完进行一些简单的拉伸有助于美化线条,坚持训练一周腹部紧实,两周练出迷人马甲线,大家快收藏练起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