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应卢老板的邀请去小店帮忙,也是真切感受了下快餐行业的辛苦。5-6种类的面是否搭配香肠,鸡腿、卤蛋,5种汤的口味,小菜4-5种,放筷子,放名片。都要按某团订单去打包,丝毫不能有差错。我只是做了打包环节,把各种搭配按要求放入进盒子,最后给外卖小哥。中午忙起来票打的不停,一单接一单,要在1-2个小时内不停的打包,还不能差错。好在上手算快,完美的帮了别人的忙。😏
       闲下来也已是4点多了,周围小吃店的老板也偶尔来坐坐交流交流,总结怎样降低成本,在不改变蔬菜品质的情况下什么地方更便宜。“这西红柿每公斤便宜一块,那豆角便宜5毛…”
        那些买菜回来说“XX地方的XX菜便宜,比商场的每公斤便宜2毛!”的这类人,我以为他们已离我们远去,可我殊不知,原来是我们在慢慢替代他们。

以上所有想的,是我矫情了…

晚安,晚睡的人们💤。

帮忙时,餐盒上贴求好评的标签纸。
喜欢上面的话​​​​帮忙时,餐盒上贴求好评的标签纸。
喜欢上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