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爸妈都有这样的经历,宝宝一岁前,尤其是6个月前,基本上不生病,身体好胃口好,然而一过了周岁,却发现经常生病,不是感冒发烧,就是得了湿疹皮疹,又或是咳嗽反复,还有的不爱吃饭,尤其是现在迎来换季,很多爸妈更是如临大敌。但这基本都将宝宝生病归纳为免疫力低下,那么我们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呢?1保证营养全面

周岁宝宝大部分正处于断奶以及添加辅食,甚至主食的阶段,很多爸妈以为开始吃饭了,所以就断了奶粉,但是由于辅食和主食营养搭配的不均匀,从而让宝宝容易缺少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这个阶段的宝宝,配方奶每天喝600ml左右,可以保证营养的全面。

2不要太爱干净

世界卫生组织(WHO)曾警告,抗菌清洁用品会使微生物抗药性问题更严重。也就是说,长期过于注意清洁卫生的孩子,他们的免疫系统就很低。这是因为免疫系统本身对传染病原会形成一定的免疫记忆,如果下次遇到相似的病菌,免疫系统就可以通过记忆将其认定为有害健康的病菌,于是可以很快将其消灭。

3适量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是制造免疫抗体和干扰素不可缺少的辅酶,提高人体的杀菌和抗病毒能力。除此之外,日常中我们要给宝宝多喝水,多吃蔬菜,其中柑橘类水果每 100 克含有 20~35 毫克维生素C,儿童多吃柑橘类水果,能够获得足够的维生素C。

4每天户外运动

增强宝宝体质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在某一方面来说,是没有本质上的区别的。而且,宝宝体质的增强一定会使其抗体增强,那么免疫力也就会自然而然的得到提高。而每天坚持户外运动不仅会增强宝宝的体质,还可以通过晒太阳、呼吸室外新鲜空气、增加有氧锻炼等使宝宝的免疫系统达到一个质的提升。

怎么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低,那就绕不开大名鼎鼎的乳铁蛋白了,乳铁蛋白对于提高宝宝抵抗力有着难以替代的作用,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每天摄入充足乳铁蛋白的宝宝更少生病,也更能保证充足的睡眠和适量的运动,身体强健发育好。

益生菌的作用是改善肠道菌群。肠道菌群得到改善,不仅仅是为了消化吸收,更是为了提高肠道的免疫功能。肠道免疫功能的增强,又会刺激全身免疫功能的增强。所以建议选择一款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双益生菌的羊奶粉,给宝宝天生保护力,纽贝兰朵羊奶粉国际羊乳金奖品牌——聪明妈妈的智慧选择!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平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