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例由术后本人反馈分享,仅供参考效果,每个人的条件及预期效果皆不相同,选择材料、手术方式和专家(审美和擅长风格)因人而异,具体问题应咨询医生或直接私信小菲,可推荐反馈性价比高的医生。【欢迎投稿】

1米67的身高,110斤,其实也不是很胖?但是我虽然110斤啊,大腿脂肪感觉有点多,显得身材比例不协调]。看到我周围的朋友出镜都是纤细的小鸟腿我真的不能忍受自己再放任下去了,不然谁还找我当模特那我工作都快没有了 。运动减肥减脂我试过半年,非常痛苦太难坚持了,健身房年卡还在那儿落灰。所以我就选择了吸脂来改善,这是最轻松的方式了,见效快。

术后第三天,感觉好多了,之前感觉全身酸疼还挺不舒服的呢,第三天还有一点儿但是感觉轻松了很多,这个时候一直都穿着塑身衣不能脱下来感觉还是有点儿不适应,但是为了效果还是一直再坚持,大家都问我走路有什么感觉,有点儿麻和酸不过还好一天比一天觉得好,但是走路姿势确实很丑。那个时候非常期待我瘦下来的样子,脂肪真的太多了好丑啊,就这样一边憧憬一边忍着痛坚持下来的。做这个大腿吸脂才明白以前看到的这句话——一个美丽的女人,总是在我们看不到的背后多做了很多的努力,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坚持着。所以每个人的美丽不是生来就有的,最重要的是后天的保养。这话说到了我的心坎里,很多人都会去羡慕别人现在这么美,却不会知道背后付出的努力。

幸好自己熬过了吸脂后的恢复期,看到自己现在这么美,真的特别开心。出去玩的时候拍的,以前拍照腿部会有弧线外扩,现在真的是笔直大腿了效果我还是非常满意。出去服装拍摄摄像师都是我很上镜

忙完工作我又顺带去旅游了一趟,毕竟生活不仅需要柴米油盐还要有诗与画,我 喜欢走在路途中的感觉。拿着相机摆拍一张

其实在做大腿吸脂之前犹豫过,害怕不健康不安全。做了很多功课问了做医生的舅舅(家里的医用百科书,有啥头痛脑热的第一个想到的人)吸脂怎么回事。说个好玩儿的,不敢说是自己打算吸脂,怕被家里长辈群骂(老一辈简直不能理解减肥这种事情因为我并不胖,更别说还要手术)。我就假装是一个朋友要去吸脂请我问下周边的熟人吸脂怎么样。这才瞒住了舅舅。了解到吸脂的原理其实就是人为对脂肪做了个挪移,要手术肯定要流血“牺牲”,但这比较普遍了选对医生基本没问题。

.

选择正规整形医疗机构,避免整形被坑,想了解国内整形医院、医生、项目、案例、价格等情况,如需推荐意向地区排名前三正规医院医生可私信我。


我是你们的变美军师,对整形变美的事知无不言,想知道自己合适什么方案和形状都可以留言给私信小菲,我会耐心解答小伙伴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