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成都月子中心表示很多准爸妈们对于孕期产检觉得次数太过频繁,动不动就要请假去医院,感觉真是麻烦! 其实,孕期的产检主要是检查胎儿和孕妈妈的身体健康。孕期产检是必要的,不可以精简。怀孕早期可以一个月检查一次,30周以后两周一次,35周以后一周一次。随着妊娠到后期,检查的次数也会越来越频繁。

为什么一项孕期超声检查要重复做这么多次呢?有这个必要吗?多次的超声检查会不会对宝宝有伤害呢?这或许是很多新手妈妈们的疑虑!喜月成都月子中心指出超声是一种高频的声波,并不是所谓的辐射,它的原理是根据声波对不同组织物体的反射,所形成一种图谱。目前为止,没有发现超声对人体有害处。那么每次的超声检查应该什么时间做呢?又有什么作用呢?

第一次超声检查:第一次超声检查,在孕期11-13周之间进行,主要是测量胎儿的头臀长度用以矫正预产期,以及测量NT值用以评估胎儿染色体异常风险呢!

第二次超声检查:第二次超声检查,在孕期18-24周进行,这个阶段的检查,主要是检测胎儿是否患有重大畸形,对颅内结构、心脏结构、胃泡、双肾、膀胱、肠管、四肢长骨均需做细致检查。

第三次超声检查:第三次超声检查,在孕期28-32周进行,因为有些畸形在中孕时并不能被发现,随着宝宝的生长才能被识别出来,因此,第三次超声检查为二次筛畸检查,且报告中开始显示羊水指数、胎儿体重及脐动脉S/D值。

第四次超声检查:第四次超声检查,在孕36-38周进行,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胎儿的胎位、胎儿大小,羊水胎盘的情况进行评估。
孕期的检查对于准妈妈来说可谓是十分必要的,大家一定要按照周期去医院进行相关产检,不要害怕麻烦哟!毕竟宝宝和孕妈妈的健康是十分必要的呢!

从开业至今,喜月月子已经为超3000个家庭提供过服务(包含小月子、月子餐、上门通乳等服务),累积了丰富的产后护理和产后服务经验。喜月月子旗下的2家月子中心现已是IBCLC(国际泌乳顾问)实践基地和IAIM(国际婴幼儿抚触讲师培训基地。华西门店(喜悦母婴生活馆)提供的服务包括:医院产后陪护、母乳指导、月子餐配送、月子中心咨询、产后修复。如果你问成都月子中心的价格是多少,成都坐月子哪里好的话,就来喜月月子中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