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松弛是后天种种原因导致的,因此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再次紧致的,很多女性在缩阴的路上选择了缩阴运动,但是很多女人却不知道怎么做,下面小编通过缩阴运动图解告诉你缩阴的运动的正确做法。

缩阴的运动的正确做法——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缩阴的运动的正确做法——练习展腿运动

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缩阴的运动的正确做法——练习仰卧按摩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缩阴的运动的正确做法——凯格尔运动

凯格尔运动是一种随时随地都可进行的简单锻炼,这个运动的核心是重复缩放部分的骨盆底肌群,来增强这些肌群的力量,从而使之更好地支撑子宫、双附件、膀胱、小肠及直肠等盆腔器官,可以改善产后尿失禁,还能增强“那里”的“吸力”。

1、不用拘泥于姿势和地点凯格尔运动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但作为初学者,平躺着会比较容易。当你越来越熟练,不论是坐在办公桌前,还是躺在家里的沙发上,都可以不动声色地开始锻炼。坚持当成每天的必修课,会更快地观察到效果。

2、循序渐进地坚持

最初可以尝试坚持收缩肌群5秒,再放松5秒,重复4~5次,之后逐渐延长至收缩10再放松10秒,重复10次以上,每日三组,至少坚持8周以上。

3、集中注意力

把注意力集中在收缩骨盆底肌群上。不要同时收缩腹部、大腿或臀部,也不要憋气。注意,不要长期通过暂停排尿来进行锻炼,这可能会增加尿路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