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打开xdrip的主界面,然后点左上角的三横,打开菜单。

进入设置,在设置里面我们把cgm数据来选选择为dexcom g5/g6,然后填入发射器id

完成这一步以后我们退回到主界面,然后在菜单里面打开系统状态。

在g5/g6 status中我们等待xdrip和发射器连接,连接上以后就是上图的界面,其中transmitter days就是发射器的使用的时间了,重置发射器也就是重置这个时间。

连接上发射器以后我们退回到主界面,电击右上角的治疗按钮。

然后长按这个话筒键。会弹出一个文本框,我们在这里面输入enable engineering mode,这个是打开工程模式。

点击ok后右上角出现绿色的enable engineering mode。然后我们再次点开治疗按键,然后长按话筒输入重置的命令 hard reset transmitter。

同样的右上角出现了绿色的重置的命令。然后我们再回到系统状态中。

看到红圈内的状态就说明我们之前的操作是对的,然后等待手机和发射器连接传递重置的命令。

这里可以看到重置命令已经成功发送,我们继续等待即可,发射器的时间和电池信息要点battery status request queued后才会在下一次连接的时候刷新的。

好了,再经过漫长的等待以后我们的发射器的时间已经变成了0.说明已经重置成功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在设置中把发射器的id删掉,然后关闭xdrip,再打开德康官方app来使用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