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重生了十一个月之我是瓶盖硬币录,原ID瓶盖硬币录,大号去年炸了,使用这个我之前用来发文和更早之前用来偷偷关注喜欢的女生的小号已一年

2,为了防止这个号又炸了大家先关注我的小号:@瓶盖文库,@瓶盖今天被女菩萨普度了吗。还有只是用来看看姑娘的推特号@PGDB,还有我的B站(虽然不怎么用,但是可以用来发布新号消息什么的)

UID:13596006UID:13596006

后面那个ASSOE好像是我当初取的“情色艺术鉴赏家”这个词组的几个字母后面那个ASSOE好像是我当初取的“情色艺术鉴赏家”这个词组的几个字母

3,喜欢大姐姐,希望有大姐姐来跟我谈恋爱,当然如果你喜欢我,我可以把你培养成大姐姐

4,22,是学生,有在锻炼啊.jpg

5,情色博主!谨慎关注(当然不色情你们关注我做啥)

6,写过几篇关于R18漫画的分析文章,现今在持续更新几百字的小想法和创作长篇的分析文章的时候,有在考虑自己进行创作。

7,所以我就是——日本色情ACGN文化研究学学者(自称)

8,士郎正宗空前绝后!世徒有希天下第一!本庄雷太举世无双!

9,虽说有很多R18,但我的内容当然不止R18!

10,机战动画是心头肉,无论是超级系还是真实系,uc高达看过08,z、zz、逆袭、08、幼女控,最近在补马库罗斯。

11,流派!东方不败是王者之风!全新系列!天破侠乱!看吧!血染东方一片红!

12,天元突破,突破天际!

13,除了机器人动画以外也看其他动画的。

14,是个替身使者

15,大受好评的斩斩少女、吊带袜天使、来自深圳都有看过

16,像是死火海,美食,食戟,骨王,火星异种,一拳超人,这些在人民群众当中知名度较高的漫画动画我也是有看的。

17,ll和llss都看了,游戏也在玩也有氪金,也有看过生放,喜欢小宫有纱,但是还是个假的拉拉人水水人。

18,轻松愉悦的去南极,露营,声优,战车,friends,龙妹抖很希望大家能去看

19,有时候故意撩拨观众感情神经的京吹和京紫也推荐去看

20,有人看超人幻想么(小小声)

21,rwby追到第三季结束,看过dc漫画的至黑之夜和邪恶永恒的部分故事,喜欢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无赖帮。

22,我build这种烂尾,铠武这种烂尾我都看过了,我已经无敌于世了!再也没有烂片能够让我内心掀起波澜了!——NMD这大眼仔后期好tmd无聊啊。

23,悄悄安利,神兵玄奇、封神纪和西行纪都挺好看的

24,墨鱼两三分钟一局十分休闲,然而当你发现对面有人蹲起你的时候这个时间就会×10甚至20,最近在尝试消防栓和竹筒,消防栓的魅力就在于以强劲之威力贯穿敌人,希望有朝一日我能从竹筒进阶到重狙。

自豪的熟练度21XD自豪的熟练度21XD

自豪的10杀XD自豪的10杀XD

25,一直有个计划是只开初始台地的一个塔,用网络上给的地图玩荒野之息,这个计划无限推后中。

26,女武神也是买了之后就没怎么玩,权当支持本庄雷太

27,做宝可梦→宝可梦醒!→看了眼剑盾→接着做宝可梦

28,曾经玩过OW,现在回来之后是休闲狙击和尚,然后基本就是看同人图了,当然不管之前还是现在都是极菜。

29,曾经也是个奈非天。

30,文明5:下一回合我就睡。P社5萌:不停暂停不停开始

31,其实我游戏生涯最辉煌的时候还是ti3那一年掉的两个至宝。然后最近想买蓝胖至宝了,就等着出了。

32,刚玩的时候:我觉得死亡细胞比黑魂硬核

玩了几天:他娘的我就不信了我还盾反不了刀哥了。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把黑魂放置在那里了。

33.0,一开始是因为阿消去玩的舟游,然后发现其他小姑娘也好可爱啊!

桃金娘又可爱又强桃金娘又可爱又强

33,骂习习中可以,但是你必须得喜欢我95姐和鸡幺幺,当然我现在半A状态每天上线收收后勤就是了。

34,其实我挺喜欢重装部队榴弹炮的那几个小姑娘的,就是没见人出(没错,就是用测距仪看内裤的那个)

35,虽然我真的很喜欢麻麻,但是我觉得还是买手办好过氪圣晶石。不过我还是会坚持到明年的啦,毕竟19年日服夏活泳装有我的义父金毛狮王。虽然我的确是三周年断签了。

36,拉拉手游里面的歌都很不错,最喜欢的还是《勇気はどこに?君の胸に!》每次听到心中都会充满希望。最喜欢的卡面是果南和黛雅的职业篇的那两张UR,还有人鱼希和未觉醒的旗袍希。

37,有时候会搓洗衣机,真实老年玩家,手笨,很喜欢《木雕鲶鱼》和《鼓动》

38,真的很喜欢nonsummerjack和saku,两位人妻大姐姐真的好好啊,我在推特也还是会看很多其他的写真偶像的。

39,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其实也是会拍照的,虽然拍得很菜就是了。

40,拍玩具真的很有意思!!!

52TOYS出品的小狮子真的很有意思52TOYS出品的小狮子真的很有意思

41,有个固有技能是折纸,嗯。

42,电影电视剧小说看得很杂啊,不太能列出一个最喜爱的列表,也就说说印象最深刻的几部作品,电影有《指环王》、《肖申克》、《黑暗骑士》三部曲、《让子弹飞》、《无间道》、《流浪地球》,电视剧有《legal high》、《lie to me》、《大宋提刑官》、杀与艹之歌,小说有《龙族》、《天龙八部》、《卡徒》

43,“周杰伦与焦恩俊孰帅?”“都帅,都帅”

44,周杰伦的歌长存手机。

45,其实我还是个车车人。

46,但是我是个弹幕苦手,也就是看看同人漫画。

47,术力口的歌也是有听的,特别是有段时间特别喜欢搜术力口的同人文。

食物部分

48,三文鱼天下第一,没什么好说的

切得最厚的一次切得最厚的一次

芒果三文鱼卷芒果三文鱼卷

这是炙烧的这是炙烧的

49,马鲛鱼天下第一,没什么好说的

50,每次回家必点之芒果肠粉,味道很棒,因为是一块块切好的芒果再被包上一层胶质层,口感在芒果上再多了一层顺滑。

左边是名为清补凉的甜品左边是名为清补凉的甜品

51,每次回家必点之辣汤猪肚,北方的胡辣汤是以牛羊为主,而海南毕竟也是盛产胡椒的地方,辣汤以猪为主,虽然猪肉涨价对这个影响很大就是了。

一般辣汤饭是全猪杂的,但是我唯独钟爱猪肚一般辣汤饭是全猪杂的,但是我唯独钟爱猪肚

52,每次回家必点之蒜香炸猪排,是猪肉排骨而不是日本警察请嫌疑人吃的那种,这个是真的得劲,特别是猪油渣,不过挺不“健康”的就是了。

53,每次回家必做之蚝油炒蒜蓉,秘技!无生蚝的生蚝味美食!

这个可以搭配米饭这个可以搭配米饭

54,每次回家必做之煮速冻三鲜水饺,做法简单,从超市买回来放在锅里煮就行了,记得加盐,真的很感慨我活在21世纪,活在别的时代还真吃不到那么简单美味的东西

还可以搭配上银色的家伙还可以搭配上银色的家伙

55,老盐柠檬水是超级健康饮品,是无糖饮料界的扛把子!!!

56,不健康饮品扛把子当属樱桃可乐,那股川贝枇杷膏的味道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57,当然有些场景下罗斯福十号也是扛把子,那股咳嗽水的味道也很不错。

58,每次回家必点之煎萝卜糕,好像只有南方才有这种东西

59,提到南方才有怎么能少了这个呢

虾饺比看上去的贵虾饺比看上去的贵

60,今年春节我第一次见那么多生蚝,而且这个还是吃了两三顿剩的

61,去巴奴必点的毛肚,顺带一说我的蘸料是生抽+芝麻酱+蒜泥

62,月饼蛋黄莲蓉,粽子猪肉蛋黄,豆腐脑姜糖水搞上,就酱。

其他突然想到但是序号懒得再排的补充部分

63,衣品很差,总是在尝试当中,对于一些很酷但是自己不能驾驭的东西很向往。

64,关于我的ID

这是我的瓶盖

这是我的币

65,感觉自己做的手账太空了老想往上面画点什么然而并不成。

66,小宝库,里面有我最喜欢的女明星们,女素人们,还有各位画师们

68,家住海口,现在是在郑州的最后一年,不知道明年会在哪里了。

69,“兄弟们,知道我李云龙喜欢什么吗?我喜欢狼!狼这种畜生,又凶又滑,尤其是群狼,虎见了都要怕三分。”我也很喜欢狼这种畜生,不过也只是比较浪漫主义的喜欢而已啦,毕竟群狼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的温带针叶林当中穿梭觅食狩猎,这种场景还是挺让人感到震撼的。

70,所以对冰天雪地的猎人狩猎场景也有一股浪漫主义的喜欢。

71,可能对于荒野探索场景的喜欢是从《刺客信条3》开始的吧,然后对于大航海探索的那种喜欢是从《黑旗》开始的。

72,有机会想去南极,不过这就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

73,还有想过坐七天火车从北京去莫斯科。

74,有机会也想去爬雪山,挺挑战的。

75,像是蹦极潜水跳伞这种刺激项目我也想尝试一下。

76,逛超市是一项很有意思的活动,在这里你可以规划未来畅谈人生,所以相较于吃完饭去开黑,我比较喜欢带我的朋友们去逛超市,当然,他们也觉得这是一项不错的活动。

77,当然,如果是女孩子就更好了。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和我玩啦,也希望有人能够喜欢我啦,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