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靠饿,越饿越胖

说一下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前两年在网上比较火的,说是每天只吃苹果,坚持三天,可以瘦八斤。想当然的加入了大军中的一员。

我坚持了三天,每天除了喝水,就只吃?苹果,一天吃四五个(再多其实也吃不下了)。到第二天晚上的时候,基本快虚脱了,咬牙坚持,为了八斤肥肉。

第四天开始慢慢的加一点青菜,差不多一星期才恢复正常饮食。上秤体重少了三斤,好景不长(是很短),一周的正常饮食后体重迅速的回到了两周前(那叫一个苦啊!)。往后再没敢尝试过节食减肥(简直太幸福了!)。

痛定思痛后我开始健身,健身期间都是正常饮食,偶尔还会加个餐。几个月后,居然发现瘦了,体重变化不大,身体围度明显下降了。肌肉含量增加,看起来更显瘦。

我们知道,身体里的肌肉是燃脂大户。肌肉每天消耗的热量是脂肪的几十倍之多。肌肉多的人不仅看起来更显瘦,身体还可以燃烧更多的热量,让你吃的更多,也更不容易长胖。

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注意少吃高热量食物。我一般每天除了吃饭,加一些水果,很少吃油炸类,快餐类。不过偶尔也会吃一点,满足一下食欲,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运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