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也要细长直!瘦小腿集锦终于出炉啦!

这套动作是瘦小腿的经典动作,其实腿部问题不管是肌肉型、脂肪型、还是水肿型,都是可以通过不同程度的拉伸来改善的。

我以前也是脂肪腿,现在通过清淡饮食和拉伸松解,腿部已经非常紧实了。瘦小腿大法献上👉

✨动作1️⃣:下犬式

这个是瑜伽动作,可以拉伸整个腿部后侧。

双手撑地,腹部收紧,臀部向正上方顶起,身体呈V字,背部放松下沉,头部在两手臂之间,后脚跟慢慢着地,小腿拉伸感会非常强烈。

✨动作2️⃣屈腿拉伸

一条腿屈膝在身前,另一条腿尽量向一侧伸直,脚尖勾起,附身向下拉伸,小腿和膝盖后侧有很强烈的拉伸感,慢慢加深程度。

✨动作3️⃣弓箭步拉伸

两腿一前一后,前面腿部稍微屈膝,后面的腿伸直,脚后跟尽量下压踩实地面,小腿会有很强的拉伸感。

上面三个动作是拉伸小腿的经典动作,简单方便,效果明显,随时可以做。

✨动作4️⃣平躺抬脚拉伸

平躺,一只脚抬起与身体呈90度,勾脚尖,手轻拉脚趾帮助腿部拉伸。这个动作一定要伸直腿,按自己的程度慢慢去做。可以拉伸到真条腿后侧。

✨动作5️⃣泡沫轴瘦 小腿后侧

基础版:手撑地,两条小腿同时放在泡沫轴,来回滚后侧。

进阶版:一条腿放在泡沫轴上,另一条腿搭在这条小腿上,程度更深。

✨动作6️⃣泡沫轴瘦 小腿两侧

手肘撑地,一条腿放在泡沫轴上滚,看图上动作,小腿内侧外侧都需要松解。很多人觉得小腿不直,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小腿外侧肌肉太紧张,到时肌肉突出,所以小腿看起来有点弯,其实完全可以通过泡沫轴松解来解决这个问题。

❗️泡沫轴滚腿是瘦腿必备,因为经常走路腿部肌肉容易打结变粗,泡沫轴把这些肌肉滚开之后,腿部线条会变细变长。

✨动作7️⃣趴下后抬小腿拉伸

趴下,小腿慢慢抬起,刚抬起时拉伸脚尖,慢慢上抬后勾脚尖。这个动作简单方便,但是效果也很好。

✨动作8️⃣按摩小腿深层肌肉

大家用手用力按小腿,如果感受很疼的话,就是肌肉打结需要松解。可以经常用手去按摩比较疼的地方,按开之后小腿线条会有细长感。

👉好啦,上面就是瘦小腿最经典动作和方法,很多人问我拉伸真的有这么神奇吗。是的!我自己亲测拉伸松解对瘦腿非常有效,坚持一段时间一定会瘦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