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总看到有人失去狗狗哭,那时候觉得很奇怪,怎么会为一只狗哭,而最近我居然也为狗哭泣~是我人生没有想到的~

我是十分怕狗的人,小时候被狗子追过,还咬碎了衣服,当时吓得我惊魂失措至今忘记不了。后来每次看到狗,尤其看到它们的狗牙,我内心都有抵触~所以我根本不会主动碰触狗.更不会养狗,

人生总有很多意外,先生是爱狗人士,而且还是两只,我也跟着被动养狗了~

草莓是从小养,小北鼻是后进我们家的,原先主人太忙了没时间养,不过草莓跟小北鼻是一母同胎兄妹~小北鼻送来的第一天,我第一眼见它觉得怎么这么瘦这么丑啊.咖啡色的毛是发白,身体瘦骨嶙峋,体型差不多只有草莓的三分之一。

草莓在家很文静的,小北鼻它在家没有一刻闲,四处乱串,而且处画记号,每天跟着清理,还经常半夜乱叫,最初挺烦它的,还不想养它。

但是相处久了,发现它机灵,懂事,而且听的懂我说的话,我一叫它名字,它就会跑过来,每次我回家,还没有进家门,它就第一时间跑出来迎接我。我在厨房里做饭,它蹲着看我,我吃饭它也是,然后我吃什么,它居然不挑食~

早晨我看书,它也会在边上看我,我就用动力虎给它按摩,它居然也不反抗了,我也内心抵触感少了很多。

之前我很怕触碰它,一方面原本内心怕狗,而且它是那种乱串,也根本也抓不住,所以从没有一个人遛过它。

今年夏天我拿着牵引绳它就很兴奋,然后我试着抱着它穿戴好,拉着它一起逛集市,村口四处走,它每次出家门更兴奋开心,我也被它的情绪传染了,不由的开心起来

就这样不知不觉喜欢它,每次回家我就叫一声:小北鼻,它就出来啦。出去旅游,我会主动想着买狗玩具,还买了养狗的书认真对待养狗,当我决心好好跟它相处了,可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狗狗的生命比我们短暂,它迟早离开,可没想到它是这样的方式离开.9.8周日傍晚,大家吃了饭,它在家门口玩耍,然后被一辆过路的车直接压死了……

当我出来看着它弱小的身体肠子都露出来了,然后动也不动,曾经它是最欢乐的狗子,我愣住了,当时没有哭,只觉得好难过~后来我们开车到山上埋它,下葬它已全身是血,我当时情不自禁的哭出来~(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为狗哭)~

它走后,家里顿时失去很多,曾经它在家里最闹,没想到一只狗狗居然对家也这么重要。

9.14早晨,是小北鼻走后第一次遛草莓,原本以为自己没事了,可没想到看着草莓背影就会毫不犹豫的想起小北鼻,翻开曾经一起遛狗的视频,都是它活奔乱跳的视频,而且我配着音乐都是非常欢乐,曾经的欢乐时光如今不免难受了……

我不怕碰狗了我不怕碰狗了

勾起了我很多很多回忆,我情不自禁的哭了很久~曾经它带给我们的欢乐再也回不来了~怀念你.小北鼻,祝你在天堂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