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维伊斯特2017西拉乐维伊斯特2017西拉

     时间过的总是很快,还记得去年葡萄采收的的时节还满新西兰的跑,就是为了去寻找葡萄成熟时最初的样子,看着它采摘下来,被小心翼翼的分装,被专业的酿酒师分拣,处理…然后装入各种不同材料的桶中开始它不知未来的旅程。

所有的葡萄都以另外的一种存在形式而开启了生命的新旅程,有的变成了甜甜的白葡萄酒,有的变成了味道奇特的长相思,还有的变成了辛辣的各种红葡萄酒,今天我们来一起品尝乐维伊斯特系列的西拉,看看它是否给我们带来惊喜。

          它,来自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

       霍克斯湾坐落在新西兰的北岛上,气候以海洋性气候为主,比马尔堡更温暖,平均气温比波尔多(Bordeaux)暖和,又比纳帕谷(Napa Valley)凉爽,是红葡萄酒的天堂。在新西兰的众多产区中,霍克斯湾是仅次于马尔堡的第二大葡萄酒产区。

        霍克斯湾有一个让世界着迷,又有代表性的红葡萄酒——西拉(Syrah)葡萄酒。霍克斯湾的西拉葡萄酒兼具了北罗纳河谷(Northern Rhone)优雅精妙的香料气息和咸鲜味,以及新世界甜美的水果风味。当地的酒商自豪地称,我们的确能酿造出独特的西拉葡萄酒,而且在全球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有众多葡萄酒名家也对其予以肯定。

 

   中秋之后,我们收到了对这款酒的满满肯定,不勾兑的原汁原味,懂酒的你才能体会到的微妙口感啊!倒入酒杯的深红色恰到好处,啜饮一口,满嘴生味,回味悠长,成熟的红色水果口味和细腻的单宁带来悠长美味!

       周末小酌一杯,酒精度是13,慢慢享受与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