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精选[超话]#  宝宝在出生和婴儿期,身体抵抗力比较脆弱,一些不安全的用品虽然对成人没有太大影响,但对宝宝来说就好像置于一个危险的环节中。妈妈们都希望给宝宝挑选出物美价好的用品给宝宝用,现在百诺恩科研所就给妈妈们介绍其中一个用品,婴儿浴巾的挑选方法:

1.看原料

现在的浴巾材质大致分为竹纤维、再生纤维、聚酯纤维、白棉、有机棉、天然彩棉这几种,妈妈们尽量在竹纤维、白棉、有机棉、天然彩棉中去选择。竹纤维尽量选择竹浆纤维制作的,多夏天购买;白棉尽量选择没有添加荧光剂的;有机棉尽量选择有“有机棉认证”的产品;天然彩棉尽量选择棕色或绿色的,其中棕色更佳。

辨别的方法很简单,看产品上面的水洗标即可。另外,有机棉和天然彩棉多价格较高。

2.看加工

给宝宝的用品尽量选择没有染色和化学处理的产品。纱布浴巾最好选择纺织比较密集,每层纱布均由32支或40支精梳纱线纺成,整体不厚实,表面平整且不会洗后突然加厚的那种,多天热时使用。毛圈浴巾最好选择毛圈排列比较整齐且较密集的产品。毛圈+纱布的浴巾最好都是由32支纱线纺织而成 纱布面有固定的节点使纱布和毛圈能贴合在一起的产品。

3.用手摸

浴巾最好不要选择摸起来特别顺滑和柔软的产品,特别顺滑和柔软的产品一般都是过度添加柔顺剂。纯棉的产品一般摸起来比较木,没有特别顺滑的感觉。

4.用鼻闻

浴巾在气味上一般会出现三种情况,一种是染色且有味的产品,一种是染色且无味的产品,一种是完全没有染色且没有化学处理保有天然原料本身的味道的产品。在选择上,多建议妈妈给宝宝选择那种无染色且没有化学处理,保有天然原料本身味道的产品。

现在加入百诺恩的三大理由

现在加入百诺恩理由一

金九银十 旺季即将来临

将进入宝宝出生的爆棚阶段

会有大量的新生儿宝宝出生

现在加入绝对是最好的黄金时期

给自己一个机会一起创造母婴市场财富

现在加入百诺恩理由二

百诺恩𝟐𝟏𝟏战略全线开展

𝟐:百诺恩+菠萝兔

𝟏:百诺恩新零售千店计划

𝟏:菠萝兔母婴精品平台

百诺恩以精品覆盖家庭所需菠萝兔以平台整合高端母婴资源,实现线上与线下一体,建立宝宝及妈妈生态圈打造“产品服务”的极致消费体验

现在加入百诺恩理由三

百诺恩春晖学院赋能

零基础教学 轻松赋能

规划、目标、引流、方法、裂变

给你从小白到大咖的全方位扶持

强大导师阵容 多维度实操课程

全身心赋能每个代理 为你创业之路保驾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