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念起心经的秘密

西游记里,唐僧一路艰难西行,困难重重,明面上有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三个徒弟保护他,暗地里观世音菩萨,还安排了六丁六甲,五方揭谛,四值功曹,十八伽蓝等等神灵做他的护法神。

有了徒弟们和暗地护法神保护,唐僧总是有惊无险,才能叫天天应,叫地地灵,取得真经。

人在做,天在看,其实不只是唐僧有护法神,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也都有自己的护法神,都有老天在保护着,就像我们肚子里的细菌一样,我们只能知道他们的存在,却是看不见,早保护它而已。

当人遇到迷惑时,比如要打一卦看易经怎么说,过程就是要先祈祷一下老天,说:弟子某某某,因一事不明,请求老天给子弟指一条明路,结果打出来的卦象,正是一个正确的选择,问什么事,就出什么卦,很神奇,几乎没有空过,可见,这些护法天尊是真的存在的。

佛经里有一本经书,叫阿含经,里面说到,每一个人一出生,就有了鬼神护侍左右,但其数量不一,如果这个人心比较善良,他的护法神就有可能多,如果是相反的不太善良的人,护法神就少一点,如果一个人总是做坏事,护法神也就吓的一个一个的离去了,最后走的没有了,结果这个人的日子,也就到头了。

运气好,不倒霉的人,身边的护法神多,有惊无险的人,也是护法神在保护他,如何让自己身边保护神越来越多,佛经里有办法,做的好事多,护法神就多,持戒越多,护法神越多。

真正修行的出家人,很少生病,甚至一辈子都不生病,这就是有健康神的保护,他们就不生病。

为什么我们普通人没有健康神保护,因为我们持的戒太少了,比如持不吃肉戒,持过午不食戒,没有几个人能坚持下来。

持的戒越多,保护神越多,有羞耻心,有敬畏心,持不撒谎戒,也会增加你的保护神数量,相反,保护神就少了,犹如人死了一样,人们都不愿意靠近他,就是至亲的人大家也怕,不敢一个人呆在灵堂,其实不只是普通人,就是他的保护神,也都远远地离开了。

常心经的人,保护神多,所以很多人喜欢念心经,这个保护神,可以理解为是宇宙间的一股正能量,是因为你的善心感召而来。

其实念起心经,就是呼唤自己的保护神回来的信号,人一旦夜间做了恶梦,或者遇到倒霉事,乱丢垃圾等等,或者在想一个不好的主意,心思要及时收回来,同时要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不好,这个时刻要念起心经,可以赦免自己的这个恶念,把你身边的保护神叫回来。

当你身边的保护神足够多的时候,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天无绝人之路之时,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地,当你身边的保护神班子始终很齐整的时候,你就心无挂碍了,无挂碍,就无有恐怖,不会颠倒梦想。

做君子,难免会被小人中伤或击倒,但还是要做君子,因为君子的保护神多,倒了自然有保护神来扶,坚持一份正能量,给人以希望,给人以方向,给人以力量,给人以智慧,给人以自信,给人以快乐,你身边的保护神就越来越多,你会感到世间没有不平的事,也没有不平的心,你会知道什么才是大幸福,白天有说有笑,平安夜睡个好觉。

念心经的秘密,实际是发出一个被保护的信号,每天早上起来,念三遍心经,这一天,会时刻有神仙,在你头顶保护你了。

森易达纺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