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柴犬属于小型的犬种,身上还保留着柴犬的朴素的气质和旺盛的体力,成年之后的体型要比柴犬小一些,身体很是结实,它们虽然不属于标准的柴犬,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也慢慢的以宠物狗的身份走进了我们的生活,那么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一只豆柴犬的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

1、宠物豆柴犬

现在我国也有很多人都想要饲养豆柴犬,大部分其实都想要作为家养宠物犬,因为豆柴犬在我国繁殖的数量非常少,所以价格也比柴犬的价格高一些,一般市场价格是在10000元左右,如果是品相品质稍好一些的豆柴犬,基本价格就会更高。

如果市场上有价格比较便宜的,一两千元的豆柴犬,基本都是品质比较差的,建议朋友们不要贪图小便宜去购买,买回去之后驯养很困难,而且狗狗的体质比较差,也比较容易生病。

2、血统纯种豆柴犬

血统级别的纯种豆柴犬一般在宠物市场上也很难买到,要去正规专业的犬舍中买,如果运气好的话,就能买到品相和血统都不错的纯种犬,基本上价格不会低于1万,如果是在犬舍购买,也有索要相关的证书和接种疫苗的证明,保证狗狗的血统和健康。

3、赛级豆柴犬

赛级豆柴犬就是有双血统证书的狗狗,这种级别的豆柴各方面条件都非常的优质,尤其是参加比赛的能力,接受训练的能力,更强的社会化,适应社会的能力等等,所以一般赛级豆柴犬的价格都不会低于万元,稍微优质一些的就会在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左右。

如果只是要家养宠物犬的话,建议也不用非要购买赛级犬,数量稀少,价格昂贵,而且确实有些大材小用,凭借着普通的豆柴犬的智商,也能够成为非常不错的伴侣犬。

4、个人出售的豆柴犬

除了在宠物市场或者犬舍中可以购买到豆柴犬,如果运气好的话,能碰上自己家繁殖的宠物豆柴犬就更好了,自己家繁殖的个人豆柴犬在健康上基本上都是有保证的,而且它们不是完全的以盈利为目的,所以一般都不会漫天要价,价格会比犬舍中购买的便宜几百元甚至是上千元。但是现在也有很多狗贩子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就专门冒充个人家养繁殖的,这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辨别了。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