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为了减肥,我常常会去健身房,微博也常常晒健身房打卡照,效果还不错👇

不过关于减肥,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太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还没找到适合自己又有效的减肥方法,下面这些明星的方法你或许可以借鉴一下!毕竟效果真的很明显!!

马甲线女神

袁姗姗

适合👩:基数小、快速减肥

我还记得她是最早被网络暴力的几个人之一吧,当时被骂得好惨,不过后来又通过“马甲线”成功翻身,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所以说减肥这种事情说不定哪天就派上用场了呢!

去年她就因为胖了六斤…而已,就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减肥话题#33减肥日记#,每天打卡自己吃了什么,做了什么运动,最后也减肥成功!

才102斤,在她眼里就是富态了

果然明星跟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第一天她就吃了一碗糙米糊和一些水果,还做了两个小时的运动!

不过后来她也解释到这是因为前一周胡吃海喝,所以第一天进行适当清肠,因为需要速减,所以头两天会辛苦一点,如果你没有这么急速的需求,那还是可以慢慢来的。

◼糙米糊做法:糙米蒸成米饭,再用豆浆机打成米糊。

第二天她的食谱就多了很多啦,除了早餐是糙米糊之外,午餐有烫生菜和清蒸鲈鱼(并嘱咐少放油),晚上再吃一些水果和坚果,补充好每天能量的摄取。另外还多了揉肚子的环节,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大家也可以学起来啦!

之后的几天,他的食谱基本都差不多,必不可少的就是早餐一碗糙米糊,晚餐一包一日坚果和一些水果或是酸奶,午餐就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少油的或是清水煮的牛肉、蛋清、青菜、西蓝花之类的,量大概就这么一小碗👇

不过她也偶尔吃一吃火锅,但都是经过特别处理了的哦!火锅的汤底是港式清汤,蘸料用的是海鲜料(不建议吃麻酱!),涮菜也都是木耳、茼蒿、豆腐、虾这类。

在她减肥期间还遇到了生理期,她也适当做了调整,早餐除了糙米糊之外还多喝了一杯蜂蜜水,额外吃了芒果班戟,也把运动项目免掉了。

之后几天还自己煲了骨头汤来补充一些营养,不过骨头汤没有放任何作料,还把油给过滤掉了👇

在他减肥中最重要的是,每天至少会有60分钟的快走和20分钟的拉伸‼只节食不运动会减缓新陈代谢,还有可能长胖哦!动起来才是王道

其实我觉得她的食谱不一定多值得借鉴,但是在公众平台打卡的行为还蛮值得学习的,让所有人一起监督你,或许会比你自己监督自己更有效!我们普通人的话,可以选择在朋友圈或者姐妹群里打卡,大家一起监督起来!

八块腹肌

谭维维

适合👩:减脂健身、肌肉型

继袁姗姗的“马甲线”之后,谭维维在自己微博秀出了“八块腹肌”,这身材真是太让人佩服了

,健身女王的奖项颁给你!!

但其实她也是在6年前才戒了烟酒,准备开始健康生活,刚开始也是坚持不下来,慢慢的开始练习普拉提、慢跑、打拳这类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也就成了一种习惯了,这就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啊!这位选手去年年底还去跑了半马!

日常的微博也都是跑步、健身、撸铁什么的,难怪唱歌的时候都不带喘气的,一旦坚持运动下来真的会爱上的!!

除了“八块腹肌”,她的食谱也火了!贴心的网友整理出了超详细的文字版,而且我有看到很多反馈都说确实有用!!大家可以学起来了!

因为她是素食主义者,所以还有人整理了一份“肉食动物”版本,离不开肉类的朋友可以参考哦!

有减脂经验的仙女应该可以看出来,这两份食谱相比于袁姗姗之前的食谱要专业多啦!!保证了能量摄取,还不长肥肉,包括有蔬菜、鸡鱼虾和瘦肉还有粗粮,每天还不一样,非常适合想要减脂健身的姑娘!

不过我也看到很多人在吐槽,食材不方便买什么的,不过Sunny妈觉得其实有厨房有冰箱的话还挺方便的,提前去超市买好果蔬,切好后按份或者按食材装进密封袋放进冰箱就好了,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行了。

归根结底就是,不要给自己的懒找借口了!!

一瘦就是40斤

颖儿

适合👩:基数大、减大量脂肪

如果说前两位都是保持“瘦”的状态,那么颖儿就真的是从胖到瘦的典范了,我还记得她当时演《千山暮雪》的时候,被好多人说胖😫她自己也在知乎承认那个时候有140斤!

再看她前段时间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真的完全变了一个人吧!!瓜子脸、锁骨都出来了,现在和付辛博爱情甜蜜,连片约都多啦!

关于她的减肥经历和方法,她有在知乎上回答了一篇帖子“体重120斤和100斤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吗”👇

总结起来她的减肥就是靠的:管住嘴,迈开腿!当然她还强调了,网络上说的那些每天一个苹果,半个柚子什么的都会反弹!!

✨能不坐着就不坐着,多运动;

✨吃饭保持三分饱,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

✨不该吃的要忍住别吃。

听起来很容易,但是其中的艰难肯定不少,我们大部分人失败的原因就是缺少毅力吧,Sunny妈觉得毅力并不是多难的事情,一开始不要想得太难,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决定,稍微逼迫自己几个月,形成习惯之后就成功了。

减肥专业户

杨紫

适合人群👩:易胖、维持身材

以童星出道的小猴紫,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有点肉肉脸,演小孩子肉呼呼的还挺可爱,不过大了要演小女人,就不得不开始她的减肥之旅啦。

对于减肥这个话题,她自己也是不断不断的提到,可能是因为食欲比较大,所以一直在减肥长胖减肥长胖中循环。

不过她最近又有了个新的减肥方式,参与了一个明星制片人微计划,来分享自己的减肥方法,直接做出了一档节目可还行!每周都在微博更新!!

这就是进阶版的袁姗姗打卡啊!里面有专业的教练来进行教学辅助,还有很多健身的小方法和减肥餐的制作,虽然每期都很简短,但还蛮多小技巧的,闲的时候可以一边看视频跟着小猴紫减肥呀!!

产后瘦身成功

霍思燕

适合👩:易水肿、孕后减肥

霍思燕可以说是减肥届的传奇人物了,实力证明了女明星怀孕也会变胖!!在她最重的时候就达到了160多斤!!

然而作为女明星的她,太了解自己要怎么瘦下去了,生完孩子后,恢复到90斤,她只用了2个月!!

她清楚知道自己是易水肿体质,很容易就会看起来很胖,所以她的减肥方法就是走适合自己的养生路线💪

关于她的减肥小tips:

1.要想排除水肿,可以煮红豆薏米吃,具体步骤是:一把红豆一把薏米,锅里加上水煮15分钟,关火再焖15分钟,只喝里面的红豆薏米水,祛湿效果很好。

2.夏天少喝冷饮,多喝热水。

3.不要盲目的去饿自己,过度的节食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反而不利于减肥。

4.多吃水果,戒掉宵夜。

除了在吃的方面要养身之外,运动排汗也是消除水肿的利器!除了常规的健身房之外,进行高温瑜伽、按摩等也能达到排水肿的作用哦。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作息都容易引起水肿型肥胖,所以先了解自己的肥胖原因才是根本‼清楚自己是哪种类型,想要什么效果,然后去对症下药。

最后Sunny妈还是要强调一点,并不是说越瘦越好,保持健康的线条感才对哦!

毕竟我们不像明星,不需要面对那么多镜头,健康的饮食才最重要!减肥不是受刑,自己快乐又不影响身体才是生活的乐趣啊!!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