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狗狗便签

姓名:想想    (寓意:代表我对你的挂念)      

性别:男           

年龄:2个多月,暂定出生时间→2019年7月1日(这么巧吗?!)

相识时间:2019年9月17日​ 19:05

结果:一见钟情、一拍即合…hahaha…

二、想想身世

    想想身世有点小可怜,妈妈是条流浪狗,品种是拉布拉多(确定)和柯基(猜测)的交配,初次来到汕尾保利金町湾时和想想年龄差不多大,保利物业的保安们对她很好,她就经常去保安厅休息吃饭。妈妈和不知名的小公狗生下想想共计7个兄弟姐妹,3男4女。其中4个狗狗已经被抱养走,想想是其中最漂亮最乖的崽儿,有幸与我相识。另外两只崽儿生死未卜。因为妈妈护崽会咬人安全起见以及狗狗众多,保安大哥只能把狗狗丢在远处,妈妈按照原路返回了,另外两只崽儿不知在何处…

      🐶生可能就是这样吧!出生,你无法选择父母;成长时期,你无法选择成长环境;长大后,你无法安身立命、为儿女挡风避雨…我们就不一样喽,长大后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人生道路、伴侣。

三、想想身边的4个重要人物

1、哺育之恩:妈妈

    今晚杨大哥把妈妈载了过来,妈妈刚见到宝宝就带着他往家的方向走,一直带、一直带…妈妈喂奶给它,妈妈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出去寻食,不久后又回来看看想想。妈妈看到了我把想想抱在腿上,想想安静乖乖的趴着,妈妈看起来蛮放心的,对我也不凶,在杨大哥的帮助下,我尝试着摸了摸妈妈。

     离别之际,我一直在想怎么跟妈妈第一次告别,带她一起去看看新家?眼睁睁的带走?趁她不在走,我又担心她会担心孩子去向。妈妈又出去寻食了,想想趴在地上有点困,没等来妈妈,我就带他走了,中途遇见妈妈回来,想想在箱子里,我喊了妈妈,她步履匆匆的没有认出来我,我好想跟她说声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崽儿。

2、养育之恩:杨欣(保利物业安保大哥)

     杨大哥是保利物业的保安,心地善良,今晚跟我待了2hours,告诉我想想的身世,嘱咐如何照顾他。杨大哥一直在照顾妈妈,中午、晚上两顿给妈妈打饭吃,不是剩菜剩饭哦,是打的一整份新的。杨大哥帮我建立起我和妈妈、想想之间的关系,鼓励我摸妈妈。杨大哥很细心,他懂狗狗的艰辛,也尽可能的帮助狗狗。

      我和杨大哥约定好每晚过来湘菜馆,主要目的帮助狗狗过渡。

3、介绍人:向前(湘菜馆老板)

     向大哥是湘菜馆的老板,湖南人,和他的认识要从他家二哈说起,昨天路过他家饭店,被二哈的气质吸引,便有了然后。向大哥看我喜欢狗,帮我要了只小狗。二哈,名叫佳佳,男,佳佳真是个幸福的崽儿啊,一顿吃2斤肉。憨憨的、傻傻的,他是我第一次亲近摸得狗,希望佳佳和想想可以成为朋友。

4、我

     我想要养狗的初衷是想见证狗狗奔向我的小美好。初步是被抖音狗狗的视频所吸引,越看越喜欢,喜欢的品种是:拉布拉多、柯基、二哈、博美。看重的品质是:憨厚老实、懂人性。这件事犹豫了至少2个月,限于居住环境、工作时间的限制,总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终于终于,积蓄的心思得到满足!今天下决心毫不犹豫的领下他,还记得见他第一面时的惊喜:可爱、拉布拉多!

四、后续动作:

1、每晚7点-7点半带想想过去湘菜馆,让他见见妈妈、杨欣大哥,慢慢熟悉环境;

2、给想想妈妈带肉肉吃,她很爱吃肉;

3、照顾好想想的衣食起居;

五、初次回家

       表现:

(1)焖叽的叫、看不见我就叫;

(2)不安、没有安全感,往阴暗处、角落处钻;

(3)可怜巴巴的眼神,2.5个小时候才睡去;

      我先给他洗了澡,他很乖的,不闹腾,是个好宝宝。洗完后看不见我就唧唧歪歪的焖叫,往各个角落躲趴着。嗯~有一个小惊喜,我喊他想想,他居然第一次有反应了,冲我奔跑了过来,我心里乐开了花,这就是我想要的初衷!

      嘘!想想已经从角落出来,趴在我脚下睡着,这是个美好的夜晚,晚安~

初次合影,想想表情很到位啊!初次合影,想想表情很到位啊!

首次眼神对视,太!呆!萌!了首次眼神对视,太!呆!萌!了

妈妈和想想妈妈和想想

杨欣大哥和狗狗们杨欣大哥和狗狗们

狗模狗样狗模狗样

第一次洗白白第一次洗白白

被关浴室,惊恐无助的叫被关浴室,惊恐无助的叫

躲-衣柜躲-衣柜

躲-窗帘躲-窗帘

打动我的眼神打动我的眼神

躲-行李箱躲-行李箱

在我膝下 熟睡在我膝下 熟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