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开始减肥计划?

🔺如何开始减肥运动?

🔺如何改变不好的饮食习惯?

🔺如何渡过平台期?

👉这些问题一直烦扰着我!!!对于减肥从失败到减了一点就反弹、反反复复!一直都没有成功瘦下来!

❎不吃减肥💊

❎不节食

❎没有过多的运动

减肥过程:

确实小时候蛮瘦的、后来长身体胃口大增、每天晚上基本就是两碗米饭🍚、关键是特别的爱吃肉!不喜欢吃菜!慢慢就胖了、体重疯狂增长!胖了之后就有些自卑了、原本很好动就是因为长胖了之后害怕别人的眼光!除了上学基本上不出门!每天就是在家里坐着、慢慢的就变的特别懒惰!懒到就是能坐着就绝对不会站起来的那种!!!而且变得不爱说话了、也害怕照相!整个人都变得特别敏感、就感觉有人在议论自己怎么这么样的!有无数次想过减肥、但都没有成功过、就是因为懒、坚持不住、后来有看过减肥💊就抱着一定要瘦的心态去买了、结果就是越来越胖、还变成了顽固体质、更加难减了!!!那段时间就是特别的暴躁、难过。过了一段时间后慢慢走出来了、看见电视上、抖音各种好看的小姐姐、发誓要像她们一样有好看的身材、怎么化妆都好看的那种、我凭什么要胖着、讨厌整天疑神疑鬼的、也像跟别人一样自信!就这样下定了决心重新开始了我的减肥之路!

☑减肥心态很重要!这次下定了决心减肥!终于月瘦24斤!甩掉了一身的肥肉!而且自己还是顽固体质、不好瘦、就是因为之前吃过很多的减肥💊真的有了抗体后更加难减了!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搭配了辅助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