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美子。93年的微胖界老阿姨。体重基本长年维持在110-120斤。

但是,我的理想体重是88斤,虽然小学四年级以后,就再也没有过88斤以内的体重,但我仍然很向往。这么多年,几乎每年,每个月,都在喊着减肥的口号,总在发誓,结果总是失败。虽然从未成功,但也从未放弃。体重最低的时候是104,从来没有低于过104的。

也不知道是固定在这个平台了。还是因为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决心。反正就是无法坚持。

节食做不到,运动懒得做。每天都在喊着减肥,却始终没减下去。

眼看着公司的一个同事,半个月的时间,从105斤减到了96斤。我眼红的不行,就问她是怎么减的。她一开始和我说节食运动。后来通过追问,她才告诉我是吃了一种美国进口的减肥药。

我特别想减肥,特别想瘦。但是减肥药这种东西我还是从来都没有吃过的。听说副作用很大,伤害很大,我平时身体素质又不是很好,所以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又过了半个月,她居然瘦到了85斤。还在抖音发跳舞的小视频让我们公司的同事给点赞评论加热度。

看着她穿着漏肚脐的短T,小短裤。美得不行。她居然还说自己胳膊粗,腿也粗。她说她又买了一些局部瘦的。瘦胳膊瘦腿的。看着她迷人的小腰,把我羡慕的。

心底最后的一丝防线也被她彻底的击碎了。

不行,我也要买。我也要吃。我也要瘦。

我就和她说,我也要买。她就把那个卖药的小姐姐的微信推荐给我了。

我虽然不讨厌微商,也曾买过微商的东西。但是微商卖的吃的喝的,我是从来没买过的。尤其是药。心里还是有一丝恐惧的和抵触的。

加了小姐姐的微信,翻开她的朋友圈,看她的照片。简直就和模特一样。肤白貌美大长腿。我感觉,女人,就该这样,无论多大年龄,都不应该放弃美貌,都不应该放弃身材。都要时刻保持形象。

无奈,我又给自己洗脑了,我就是有这种特殊的驱动力,总能自己给自己洗脑…

找小姐姐了解了一下产品,小姐姐还问了我身高体重和一些身体的基本情况。仔细核对完我身体的各项信息,她推荐我用超强金。没有废话,我果断下单。一刻也等不及了,我要瘦瘦瘦!

小姐姐还给我发了好多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指导使用。还让我及时反馈。

快递在路上等了几天,结果收到的时候我来了大姨妈。

我看小姐姐之前给我发的注意事项,生理期不能用,我又和小姐姐确认了一下。她说让我等过了生理期再用。

心里像长草了一样,焦急的等了5天,姨妈期终于过了。我称了体重,108斤。

记住108斤,我开始吃了第一粒,一开始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不适感觉。小姐姐说可能会浅眠,所以过午不要吃。我就午饭前一个小时吃一粒。第一天吃,感觉口渴,一直口渴,特别想喝水。水喝的特别多,也去了好几趟厕所。

正好赶上中秋假期,胡吃海塞,居然也没有胖。(第二天开始就不那么渴了,吃这个药饱腹感很强,但我是个吃货。虽然不饿,但是看见好吃的就控制不住)

我每天都会称重,每天体重都会下降一点点。

今天是第四天,吃了第四粒,今早体重103,整整瘦了五斤。感觉身轻如燕,步履轻快,长个翅膀我都可以飞了。哈哈😄高兴的我还发了一个朋友圈。

期待本周能瘦到100以内。

立贴为鉴,记录减肥历程。期待变身!欢迎长年减肥长年失败的姐妹们,我们一起来坚持的打卡。一起做迷人的小腰精。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