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类最初选择的狗叫声很大,纵观历史,狗被用来发出入侵者或危险动物的警报。虽然现在我们有现代的警报器,但是那些想要一只狗来通知客人并阻止入侵者的人可能会发现这些小狗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人类最初选择的狗叫声很大,纵观历史,狗被用来发出入侵者或危险动物的警报。虽然现在我们有现代的警报器,但是那些想要一只狗来通知客人并阻止入侵者的人可能会发现这些小狗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虽然每只狗都是不同的,但这里的狗品种通常都是很好的看门狗。极端偏见,小猎犬号,达克斯猎犬,猎浣熊犬,猎狐犬,巴塞特猎犬,吉娃娃,迷你品,波美拉尼亚的,约克郡犬凯,安梗,狐狸犬,迷你雪纳瑞,西部高地梗,杰克罗素梗.西伯利亚,哈士奇,小猎犬号。小猎犬最初是为了提醒猎人狐狸或其他猎物的行踪而被培育出来的,它们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声带而闻名。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些耷拉着耳朵、调皮捣蛋的小狗已经成为了一种很受欢迎的家养狗,但它们对吠叫、吠叫和嚎叫的嗜好仍然存在。达克斯猎犬,作为猎犬家族的一员,腊肠犬的声音特别大,因为它们的胸部很深。最初,猎人们饲养这些狗是为了驱赶穴居动物,他们确保当这些狗在地下英勇战斗时,人们能听到它们的声音。

猎浣熊犬,另一种猎犬,这些主要是美国制造的品种黑色和棕色,雷伯尼,普洛特,树木漫步者以吠叫闻名。为什么它们经过训练和培育,能够独立地嗅出浣熊的气味、角落和树上的浣熊,远远领先于它们的捕猎者。所以,人类给了它们一个内置的GPS。一个非常响的GPS。他们的声音。猎狐犬,这是比格犬的一个更大版本,这些狗被专门用来追踪和追捕狐狸或其他更大的猎物。因此,需要一种运动的,吠叫,吠叫和嚎叫倾向的狗。

巴塞特猎犬,这种懒惰的低骑狗在乡村和城市居民中都很受欢迎。它们能嗅出几英里外的猎物,并发出响亮的吠叫和嘶叫。当然,在其他时候,他们只会是你懒散的朋友,在沙发上熟睡。吉娃娃,这只来自墨西哥的小狗以自信和鲁莽而闻名。虽然他们的娇小使他们非常适合住公寓,但他们自信的看门狗的举止可能会让整个街区的人彻夜难眠。虽然正确的训练应该抑制持续不断的噪音,但当有人在门外时,他们肯定会让你知道。

迷你品,对于那些想要寻找个性张扬、爱叫的小狗的人来说,无畏而又活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邮递员到松鼠,它们对任何东西都爱叫。尽管如此,它们仍然是有趣的伴侣,会提醒你任何陌生人。波美拉尼亚的,这只毛茸茸的狐狸模样的小狗并不以害羞或懒散著称,无论皇室成员还是平民百姓都很喜欢它。波美拉尼亚犬的这种态度只有玩具品种的狗才能接受,它经常大声说话。尽管如此,他们的顽皮和聪明可能会赢得那些最敏感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