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猫咪,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一生中挚爱父母之外。另一个我的挚爱了。我养过很多次,很多猫咪。

就说一个吧,说说远一点的吧。

猫咪,我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会有这种兴趣的,但是,在我的记忆中,我第一次接触猫咪,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第一次接触猫咪,是在我上小学的时候。

我记得很清楚,那只猫咪,本来,不是我家的,那时候,我家里并没有猫咪。偶然的一个时间,突然,我婶婶家养了一直猫咪,而且,是黑色的。纯黑的,还是只幼猫。身上的胎毛都还没有退。

可不知怎么的,被我知道了,被我看见了。

我喜爱的不得了。也巧了,当时,不知是谁,

把那只纯黑猫咪用绳子迁到了我家里。

我当时,高兴极了,我说我家要养猫咪,我就要这只可爱黑猫。

结果,那只猫咪真的就归我了。后来,它在我家一只养着。它,越来越大。每天,我们吃饭,它跑过来,我或者我的家人,就用各种我们吃的东西喂它,它跑来跑去的,特别可爱。

   吃饱了,懒洋洋的坐在我们身旁。晚上,睡觉,它是跟我一起睡的,当然,我说的不是时间,(它是有名字的,我给取的,叫小黑黑)。有句俗语,叫夜猫子。

自然,猫咪都是在白天睡觉的,夜晚,是要出来行动的。我们家的小黑也不例外。它晚上要出去玩,我们也不会去限制它,是给它自由的,我们家那会儿,是有个院子的,也有大门关着的,小黑它回家时,就会从门缝里转进去的。有时候,真的就是夜里,生根半夜的回来了,往床头一跳,先是睡在我的脚的一边,床的一个角。不知过了多久,天微微亮时,我迷迷糊糊的,能够实实在在的感觉到,我的脖子上多了一大坨东西。哈哈,不是别的,是它,就是小黑黑。

呵呵,原来,它早已把我的脖子当成它最爱的梦乡了。当然,它这样,我是完全接受的。

我特别喜爱。

最让我,开心的是,它总能让我开心。

吃饱了,睡足了,它就开始玩耍了。它会在我的床头边上,捉自己的尾巴,一圈一圈绕着,

总也捉不到自己的尾巴,每当,这时候,

我总是拖着腰乐呵呵的笑着。不知什么时候,

我在吃东西,但是,我知道,它也是个小馋猫

,于是,我躲了起来,躲在了门后。

结果,怎么样,它秒变黑猫警长,瞬间找到了我,它的嗅觉如此灵敏,怎敌得过它呢。

  自然,这些虽是平凡的,但都是我与它快乐的时光。还有,很多,要真的说起来,真是要说上三天三夜。很多年过了,早已是……

但,都是我记忆中,生命里的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