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境】

店内很干净,桌子是大理石的,椅子有沙发椅也有木质椅子,桌边有充电口,边吃饭边充电非常方便,店里也有WiFi可以使用。冷气温度适宜,座位空间也挺大,整体感觉很舒适。


【菜品】

●主菜

(澳洲肥牛)58元

巨大的冰山上面铺满了肥牛,店员推荐肥牛在寿喜锅中涮一涮,然后裹上无菌蛋吃,这是比较日式的吃法,也是这家店的特色,如果放在别的锅里也是很美味的。肥牛片得很大片又很薄,很好捞起又不会影响口感。部分肥牛片有切到脆骨的部分,吃起来不仅有肉的鲜、蛋的嫩,还有脆骨咯吱咯吱脆爽的口感。

(松阪猪肉)28元

松板猪肉就是猪颈两侧的肉,口感又弹又脆又有嚼劲,而且不会因为煮久了肉就变老了,越煮越脆,而且分量超多。

●荤菜

(鹌鹑蛋)18元

看外观就是普通的鹌鹑蛋,可是煮熟了以后真就不一样。一般的蛋黄是沙沙的干干的口感,而这个鹌鹑蛋不管煮多久,蛋黄都是有点流动性的口感,虽然已经是固体的状态了。

(鸭肠)28元

鸭肠粉粉嫩嫩的很新鲜,烫7-10秒就可以吃了,这时候的鸭肠真的是超级脆,蘸一下自制的蘸料,卷曲的鸭肠能把蘸料都勾住,真是又咸香多汁又脆爽弹牙。

(爽脆牛肉丸)33元

牛肉丸又弹牙又扎实,感觉牙齿划开的每一寸牛肉,就像划开一个海绵球,牛肉从咬开的部分爆出。牛肉丸面粉不多,用料比较扎实,拌肉上劲的工序也做的不错。

(生鸡蛋)3元

用的无菌蛋,店员会帮忙打好,涮好的牛肉裹一下生鸡蛋,口感会特别爽滑鲜嫩。

●素菜

(娃娃菜)12元

娃娃菜推荐放入中间的猪骨高汤中,因为高汤和白菜本真的味道超级搭!鲜甜的味道根本不需要蘸任何调料。如果放在辣锅里吸油太多,就会掩盖白菜的甜,如果是放在寿喜锅里,也不错,整体口味会偏咸一点。

●招牌甜点

(焦糖豆花)24元

吃起来像鸡蛋羹,所以觉得焦糖味很怪,感觉咸口的酱油要更搭一些。

●调料

(调料)3元/位

调料盒里面有多种调料,除了每桌都有的香油、陈醋、酱油三款调料,店员还会拿一个调料盒给客人选择,有干辣椒、什锦酱、金桔、小米椒等等,选择非常多。

●招牌锅底

(玖牛三味锅底)58元

一锅三吃,分别是辣锅汤底、猪骨高汤汤底、寿喜锅汤底。辣锅的辣味感不是很重,一般人都能接受。高汤很鲜,直接喝汤也很美味。寿喜锅拿来涮牛肉或蔬菜非常合适,咸香又清爽。


【服务】

服务真是无微不至,从一进门开始就有开门服务,并且笑脸相迎。顾客至上,两个人想做四人桌也是很愉快的说可以,并且讲话态度都非常恭敬。拿调料、换餐碟、加汤都非常积极。店家还提供一次性围裙,带小朋友的可以要儿童椅。

【特色】

相比其他的火锅店更有日式的感觉,锅底三吃中的味淋锅底非常有特色,品质、口感也是海口火锅店中的佼佼者。

【位置】

上邦百汇城附近的兴业银行大厦侧面

【交通】

可乘坐4路、13路、18路、34路、43路到(嘉华名都)公交车站,步行200m。

可驱车前往,门口就有收费停车场。兴业银行露天停车场。

【优惠】

有团购套餐和代金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