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想做面部脂肪填充,可是又怕会下垂,虽然觉得这个说法有点可笑,但是越来越多的人问我这个问题,那么今天我就特意为大家讲一下关于脂肪填充会不会导致面部下垂的这个问题。

👉🏼面部脂肪填充在理论上是不会加速面部下垂的,因此要选择脂肪填充手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利用多维逐层网状速填技术,结合面部脂肪室移植理论,精准靶向填充,使塑形结构紧实、稳定,不惧揉捏,效果永久、触感柔软自然。

脂肪填充并不是盲目的填充,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脂肪填充的知识~

从腰腹和大腿抽取的优质脂肪,经过处理后,填充到面部相应部位的脂肪室中,那么什么是脂肪室呢?

😎😎脂肪室概念:人体的皮下组织都被纤维性膜结构所分隔,而这些隔膜都携带有供给皮肤血供的穿支血管,及纤维条索,并且交错纵横,形成脂肪室。

面部脂肪室参考分布图如下:

 

 

👌👌人体的面部脂肪室是一个个独立的存储空间,也是天然活性脂肪培养器皿,提纯后的活性脂肪只有准确填入脂肪室中,才不会出现移位、游离的情况。同时脂肪室是“天然活性脂肪培养器皿”,所以它有助活性脂肪快速建立血供,有助于脂肪的存活。但是,不是所有的脂肪室都需要进行填充,只有深知面部人体解剖结构的医生,可以精准找到那些脂肪室是需要填充的,填充量是多少,在术前设计时,将脂肪室所填脂肪进行细密的标记。

 

经验丰富的医生深知面部解剖结构,因此利用多维逐层网状速填技术,即多维度、逐层、网状布局、细致速填。每个填充部位进行120~180次均量、精准、多点速填,填充后结构稳定,饱满立体、充实,不会移位、支撑力佳,弧度自然、术效效果佳,永久。👌👌

✔️什么是逐层注射填充—脂肪层、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根据面部垮塌程度,有主次的进行填充,层层保障,术后填充结构稳实,不移位,支撑力佳。

所以,只要选择对了脂肪填充医生,是不会出现加速面部下垂这一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