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定期给身体和心灵来一次辟谷??

因为病从口入,我们每天都在吃,为吃什么发愁,为怎么吃而发愁?甚至不惜牺牲它们的生命来补充所谓的营养物质,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吃出了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等等一系列的富贵病,我们为什么不去反思,是我们的饮食习惯上出现了问题,并非这些病都有遗传性,而是我们的饮食习惯出现了问题。

如今的社会里,有多少人能饮食有节呢?又有多少人在富贵病面前是粗茶淡饭呢?

辟谷,通过一周饮食上的调整,让我们的肠胃得以休息,重新激发身体的自愈力,相当于计算机重新装系统,辟谷就是给身体一次重新装系统的机会。

随着辟谷日程的增加,原有的宿疾,逐渐减轻或者消失。

辟谷时,或许看见美食有想吃的冲动,但是绝对不会因为美食而打破了自己辟谷计划,这个时候你就特别佩服自己,原来可以这么淡定的看着大家吃,在饮食上都可以如此,在其他事情上又有何放不下呢?

因此辟谷最主要的是调心;调你的饮食观念,调你的不良习惯

辟谷结束之后你的意识提高了,懂得自律了,我想这就是一次辟谷带给人的变化,而且还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辟谷是双向调节,体重超标的人每天会减重一斤,体重达标的人每天一两一两的掉秤,这就是辟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应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