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媒体人快节奏的生活是,即使自己累得一塌糊涂,也要打起精神面对一切。尽管我们努力的提高工作效率,但是如何省去时间成本是颜言最近一直在努力思考的,比如:偶尔放弃开车,转乘地铁,这样可以省去堵车的时间环保又健康;

又或者,上班路上提前下单点一杯咖啡,到店就能取货,享受咖啡的同时不在错过打卡,啧啧啧~从上帝那里偷来的时间,每一分钟都算数。

昨天,星巴克“啡快”业务在西安正式上线,手机APP下单取货,新技能GET,这一次我要向星爸爸低头。


👉 啥是“啡快”?


手机APP提前下单到店直接领取。星享俱乐部会员专属服务。客制化开放基础和进阶选择,按照喜好个性化定制饮品。


👉 隐藏菜单?

在点单的过程中,从甜度、浓度、温度等基本需要外,奶油、糖浆、咖啡也统统自己做主!



👉 咋样取单?

取单时,无需手机号,配合神秘口令(在此不方便透露……想知道的小伙伴请尽快下单),在专属的咖啡通道与咖啡师对上只属于你的秘密暗号吧~也就是说,颜言可以在约见客户的路上顺手点几杯定制化的咖啡,等到了店里,越过收银台前的人人人人,直接报“暗号”领取,这么优秀的“啡快”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来一杯了?

从星巴克的APP可以看到,目前页面上显示啡快这一选项服务,涉及产品包括咖啡、蛋糕、三明治简餐等等,不过特殊饮品建议还是到店再做,放太久会影响口感,系统自动搜索显示实时定位附近门店,效率、服务、品质,承包咖啡控的满格幸福。

“啡快”业务刚上线,颜言就已经替大家率先体验,在此提醒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记住你的专属取货暗号哦~

让时间做自己的主人,总之,不用排队的感觉真的太好!

“啡”快的星巴克今天你体验了吗?

来都来了

不妨扫描二维码关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