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我承认我拍照技术不咋地,但是好不好吃划不划算还是可以说滴😁 粗略评价,仅供参考,因为是学生党的旅游,所以吃的不是那种高档的!

图1.2是外滩商场里的蛋包饭和烤肉,先说一下蛋包饭的味道,说实话我是失望的🙃 ,比我想象的不好吃一点,但是这个烤肉值得一试👍 还有这个酸梅汁还是什么酸梅汤的饮料,建议买冰的,常温真的不好喝!!!

图3.4是外滩商场(和 1.2同一个)这个柠檬水喝到胃酸,刚开始还好,但是到后面真的无敌了,可能喜欢喝酸的人阔以接受。图4的石榴汁无敌好喝,但是偏贵,分量少,这么一小瓶差不多三十左右,具体多少已经忘了。

图5是在出门赶地铁路过的不知名小巷里买的,很好吃,但是记得带点水或者买豆浆,因为吃到后面有点油。这个葱油饼应该是随处可见有的卖的,具体位置我就不说了😁

图6.7.8.9是日月光中心的饭香上海,点了糖醋排骨,老豆腐汤,手撕盐焗鸡,干锅白菜。强烈安利手撕盐焗鸡,入口真的凉凉的超级好吃!!!老豆腐汤好像叫这个名字,很好喝,饭前喝一碗很舒服!糖醋排骨,挺好吃的,就是吃到后面有点腻,可能是个人原因,因为糖醋里脊什么的我都吃不多。干锅白菜就很一般。其实两个人的话三个菜就够了,四个菜最后其实有点多的。人均吃了大概80左右吧。

就这样,记录一下生活吧😁 大晚上说饿了,图片1.2.3.4仅供参考,对不起手贱加了滤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