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0周五10点30开团#四五快读、快算#

【1】强烈推荐~《四五快读》的幼儿 识 字书,这本书竟然被妈妈称赞为“幼儿走向独立阅读”的“圣经”。 全套共有8本,7本识字书+一本故事书。每本识字书共有10课,每本书中由汉字、词组、句子、短文、练习组成。一本故事书中为短小精悍的故事,家长可以把识字书与故事书搭配着给孩子看。

一步步品尝到识字乐趣,轻松愉快地识字,并很快获得自主阅读的能力。  学完以后,孩子能认识960个汉字、掌握4200个词语,阅读600字故事,积累词汇与常识。一天学习一课的内容,不到3个月的时间,孩子识字量就能猛增。

【2】《四五快算》,让孩子从三四岁开始爱上数学。这套书共八册,从最简单的5以内加减法开始学习算数。从阶梯式启蒙,教授运算,更重视独立运算能力的培养,是一套很好的学前数学游戏书。

丰富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亲身体验数学的奇妙和乐趣。百分百贴近幼儿生活,学中有乐。本丛书贯彻复习原则,让孩子的数学能力阶梯式成长。为孩子设计的书,如何调动孩子们的乐趣是关键。这本书的编者很用心,连连看,连成一幅画,动动手,大脑也被快速激发。这样的环节融入在很多章节里,让孩子们在运算过程中适当地得到放松和愉悦。

团价都是52元,包邮偏除(新疆、西藏不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