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好想让内心的那个我出来和现实的我交谈一下,我想问她为什么我总是走不出来,其实这种情绪从高中的时候就开始了,开心高兴只是一阵子,而低落的情绪却总是会久不久出现,我要从这低落的情绪走出来需要花费两到三个月,甚至过了一个月它又回来了。

  有时候会很不清楚低落的原因,但好像又能很清晰的知道原因,但好像这些原因都不是最关键的,那个最为关键的原因我很难找出来、辨别出来。这种情绪会持续很长时间,要是我还没有找出解决办法,那么我一直都被情绪左右。

现在我说话不多,总感觉自己是装出来的,装做一个很成熟的人,消极看待周围。这种装出来的成熟其实也让我很累,我没有就在一个舒服的环境里,可是,又想想之前的自己嘻嘻哈哈,也没有一直处在一个舒服的环境里啊,所以我真的不懂自己要表现出什么情绪面貌。说了这么多我自己感觉就是在纠结,在走不同方向的极端。

  对了,我能感受到我来自内心深处的舒服――开电动车,我喜欢开电动车的时候,风吹向我,那种自由放松的感觉真的让我很喜欢,我一直想骑自行车然后去很多地方,我喜欢这种冒险,喜欢这种自由,如果我有很多钱、有时间我真的会出去旅游,等我不喜欢了我就回外婆家,看绿油油的甘蔗地,照顾外婆,即使工资很低,但我依然心属大自然,我还想有自己的果园、菜地,我要养很多狗狗或者其他动物,对了我还希望我家旁边有一条河流,这种生活我真的好期待。

  但是想想,这样的我是不是在逃避现实,远离人群,回避人际交往,不敢面对却又不想面对,每个人应该都有在某一处是很脆弱的,自己无法应对的。我就是以这样的想法才能乐呵呵的面对世界!

  最后的最后,希望快乐的我快点回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