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定都想拥有健美的身材,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除了运动,饮食是尤其重要的。 饮食建议

1.食物多样化,每天20种以上的食物。足够的食物种类才能让我们保证营养摄入的全面、充足。

2.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肉每天手掌大小,鱼虾大概50-75g;鸡蛋每日可1个;豆制品每周三次;牛奶每日300ml。在健身期间,可直接使用【蛋白粉】进行补充。

3.每日1斤蔬菜,半斤水果,或150ml酵素原液。足量的维生素是新陈代谢的关键。

4.足量饮水,每天至少2000ml以上,有助于体内乳酸的排出,缓解运动后的疲劳。

食谱示例:

早餐:牛奶燕麦粥1大碗 / 酵素原液50毫升 / 橘子1个

加餐:香蕉1个 / 酵素原液50毫升

午餐:水煮虾3两 / 青椒炒鸡蛋(2个) / 米饭1碗

加餐:香蕉1个 / 酵素原液50毫升

晚餐:炒鸡丁1份 / 烧豆腐1盘 / 沙拉1份 / 米饭1碗

加餐:桃子1个 / 酸奶1盒(200ml)

运动建议

最好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健身训练,训练动作做到标准科学,预防运动损伤。

生活建议

1.规律生活不熬夜,每天保证8小时的充足睡眠

2.合理休息,有助于运动后机体的修复

3.健身需要日积月累,请保持良好的心态

健身需要合适的营养品,以满足运动量加大后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同时提高运动效率,洒脱酵素原液是很好的选择,营养均衡,口感好,身体易吸收,可以缓解身体疲劳,补充营养,提高运动效率,对增肌健身有很大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