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当前,谁能忍住不吃呢?如果一不小心吃多了,就会有一股饱腻的感觉,这可怎么办呢?

其实不用愁,因为有柠檬! 中医认为,柠檬水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症状,如胃灼热,打嗝,腹胀等,饭后来一被杯柠檬水不仅可以解油腻,还能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

但是,泡一杯柠檬水,只需要2~3片柠檬就够了,如果是新鲜现切的话,剩下大半颗柠檬一点也不好储存,水分容易流失变得干瘪,即使放在冰箱保存也容易滋生细菌,很快就会腐坏,然后就会被扔掉,造成浪费。

但是,天方健的冻干柠檬片,就不存在这种问题了。 冻干柠檬片,每一片都取自柠檬的中间部位,拒绝边角、皮厚无肉的部分,片片果肉均匀饱满,形状完整,色泽金黄鲜艳。

这是因为采用了真空冷冻干燥技术,相比传统的晒干、烘烤干燥,能更大程度地保留柠檬的形、色、鲜、香,避免营养物质的流失和破坏。 柠檬中的维生素C几乎都被完好地留存了下来,非常难得。

而为了最大程度还原现切柠檬的风味,天方健冻干柠檬片的配料,只有柠檬,没有其他任何添加佐料,泡水后的冻干柠檬片,就和现切的一样,形态、口感都几乎没有任何差别。

可温水冲泡,建议不超过60度,高温容易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冷水冲泡然后加点冰,口感相当不错;当然,也可以直接食用,味道酸酸的,别具风味。

如果觉得柠檬味道太酸,可以加一些洋槐蜂蜜调和一下,每天喝上一杯温暖的蜂蜜柠檬水,解油腻,也补维C。

值得一提的是,冻干柠檬片的包装上还贴心的设计了一个密封条,密封效果非常好,想喝的时候拿几片出来,剩余的可以密封储藏,也方便携带。 

天方健冻干柠檬片15g泡茶泡水干片即食新鲜袋装孕妇无糖无蜂蜜 ¥29.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