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杭城之秋

兼容并收

时而贪得一份清凉

时而甘享淋漓酣畅 

秋实珍馐

精巧妙色

秋高而气爽

让胃大快朵颐时

酸辣鲜香

浓墨重彩

与热浪共舞

另觅一番欢心

龙源九号花园酒店

循四时之明法

打造秋季滋补菜单

于丰盛之秋 享极致美味

椒麻土甲鱼碎

主厨特推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秋冬时节早晚寒气越来越重,人体新陈代谢下降,急需进补一些滋阴润燥的菜品以防燥邪伤阴。秋冬滋补的食材众多,除了老鸡、牛肉、羊肉等传统补品,今年,美味的甲鱼成为了大家进补的新选择。

酸汤菌菇和牛

主厨特推

区别于传统酸汤的“越酸越正宗”,以菌菇调和汤底,牛肚菌、鸡枞菌、松茸菌汇入汤底的酸味,入口微酸、回甜,经过洗礼的和牛肉爽弹幼嫩,劲道十足,一扫秋日“颓败”胃口。

养生手磨豆腐

豆腐这一中国传统美食在民间可谓是家喻户晓,做豆腐则是一门有着二千一百多年历史的传统老行当。豆腐高蛋白、低脂肪、易消化、吸收快,具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的功效。是生熟皆可,妇、幼、老、弱皆宜的美食佳品。

然而随着城镇化的建设,再加上工艺及产量的影响,传统手工作坊的生存空间受到挤压,同时正如民间所说“苦不苦,撑船打铁磨豆腐”,传统人力手工磨制豆腐是一件耗时耗力的苦差事,如今的年轻人已少有人愿意继承和从事这一老行当。豆腐作坊和这门传统手艺面临着逐渐消亡的局面。鉴于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在龙源尝到过去的味道。

虾茸酿杏鲍菇

鲜美的虾茸加上Q弹的杏鲍菇,这肉与菌菇的组合竟然有这么极致的美味。肉以品味,菌以养生,百食而不腻。

主厨特推

怀旧酱排骨

主厨特推

酱排骨是一道老少皆宜的菜,其色泽酱红,肉质酥烂,骨香浓郁,汁浓味鲜,咸中带甜。是一道很美味的菜哦!相信大家肯定吃过很多不同做法的排骨,如红烧的,糖醋的。但是这道杭式酱排绝对会成为你最难忘的一道排骨哦!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前来品尝哦!亲身体验过的好,才是真正的极好的哦。

燕麦红腰豆烩海参

主厨特推

海参是海味食品,它富含蛋白质、粗脂肪、碳水化合物、氨基酸、钙、磷、铁、碘、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胆固醇的含量则几乎为零。而且海参肉质细嫩,又富有弹性,滋味鲜美爽口,是极好的滋补品。海参能补肾壮阳,益气滋阴。这道菜的营养价值不言而喻。

更多精品冷菜

有这么多美味的佳肴,必然少不了精美的点心

——

这么多美味的菜品,心动了吗?

还不快来

杭城唯此·东南亚风情酒店

垂询预约(0751)8788 2777

 | 杭州龙源九号花园酒店 |

    “龙源九号”酒店精心选址于钱塘江畔休闲度假胜地—西湖区之江路延伸段,毗邻西湖高尔夫球场,靠近宋城、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地,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酒店集花园餐厅、大型宴会、商务会议、主题客房、婚纱、珠宝、红酒于一体,拥有近10000方巴厘岛绿植水景,1000方无柱穹顶宴会厅,8800方户外草坪,300方空中花园,2个100-200人的豪华多功能会议厅,15间独立包厢,200个散客餐位,20间风格迥异的主题客房,国际顶尖品牌婚纱、缅甸原石打造珠宝,进口红酒庄,是杭城独一无二的东南亚风情花园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