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小姐今年三十岁,月薪三千,年年过着月光族的生活,最近却开始花钱下血本学瑜伽。看着小肚腩慢慢变成人鱼线,腰部臀部的线条越来越优美流畅,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容光焕发,很多同事见面夸赞她变得年轻漂亮多了。Tony实打实地感慨这钱花得值,比起买化妆品买包包,不如花钱修整身材,只要肯花钱努力,一定能收获一副好身材。

生活中,身材傲人的Tony经常被身边的亲朋好友问到这几个问题:

“练瑜伽能减肥吗?”

“你坚持练瑜伽有效果吗?”

“学瑜伽多少钱?”

“坚持练瑜伽有什么好处?”

“瑜伽多少钱一个月?”

面对这些问题,Sally只回复她们一句:“问这么多,你亲自试一次就知道了。”

一个女人坚持对瑜伽的体位法的长期操练,不仅能使胸部曲线更加分明,还能使女人的腰部柔软有力、更加健美。除此以外,不但可以避免女人的臀部肌肉下垂,减少身体多余脂肪、有效减肥,而且可以增加女性腿筋弹性,使女性的腿更加休长美观。

一个女人长期学习瑜伽课程,可以有效缓解人体肌肉和骨骼的疲劳状态,另外而通过瑜伽呼吸法和各种体位姿势的锻炼,可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帮助人体关节更为灵活轻松。不仅如此,学习瑜伽还能够帮助身体经络与气血通畅,同时机能得到强化。更为重要得是,瑜伽还可以调节人的情绪,使女人们更加心平气和、青春常驻。

对于女人来说学习瑜伽最大的好处是赶跑内心的烦躁。遇到什么烦心事就坐在瑜伽垫上,久而久之能够提升女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睿智聪慧,增强自信心,由内而发的气场和傲人的身材让女人们再也不怕遇到渣男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