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偶尔做一些苹果干来当做零食也是不错的,还可以泡水喝。

有的人说直接削苹果吃不更省事吗,确实是这样的。

但苹果总一个口味会不会很无趣,做成苹果干,改变下又何尝不可,各有千秋嘛。更何况我家有个最近不吃苹果的宝宝,对于她我也是无语了。不过今天突然要求吃苹果果脯,大概是熊出没看多了,竟然把方法也告诉我了,结果一查菜谱,好长的时间,所以给她试了试做这个,效果不错,两个苹果吃掉了大概一个左右。其实做成干真的没什么东西了,咔嚓咔嚓几下吃没了,还费事了点,但只有她喜欢,我也就乐的做了。

做成苹果干也方便携带,当个小零食也不错的,如果你觉得我很闲同样你也很闲,那就一起来试试吧。这个可以给宝宝当个磨牙的小零食,注意别卡到奥。

食材:苹果苹果
辅料:盐
工具:烤箱或者空气炸锅

做法很简单来看步骤吧

1.苹果去皮切成片越薄越好。我是整个切的,为的拍出来好看些。其实自己做可以切成4瓣再去掉核再切片的。

2.切好的片放到淡盐水里泡一会防止氧化变黑

3.苹果片泡几分钟后,用水冲去咸味,控干待用。

4.空气炸锅或者烤箱100度预热,把苹果片一片一片不重叠的铺在烤盘里,烤盘上垫上油纸。上下两层我也就放了一个苹果多一点点,100度60分钟,注意别看过火了。

做出来真的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