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般月子中心要多少钱,成都月子中心一般消费价格,优选喜月月子!喜月月子旗下2家月子中心,1家托育中心(喜爱托国际托育中心),1家咨询门店(喜悦母婴生活馆),海昌店:成都市天府新区海昌路87号34栋(海洋公园旁),驸江店:成都市锦江区国家AAAA级风景区三圣花乡(东篱菊园景区)驸江路(揽菊广场东侧),喜悦母婴生活馆:成都市锦江区白桦林路973-975号(华西附二院锦江院区东侧),喜爱托国际托育中心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海昌路87号34栋(月子中心一楼)。
母乳是世界上公认的最佳天然食品,是婴幼儿饮食的首选。世界卫生组织都提倡:宝宝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添加辅食后仍可母乳喂养到2岁以上。可是,母乳虽好却并不适合所有的宝妈和宝宝,像以下3类宝宝、7类宝妈、5种情况不建议母乳喂养宝宝了!

3类宝宝不宜母乳喂养
1、乳糖不耐受综合症的宝宝
乳糖不耐受综合症宝宝由于体内乳糖酶的缺乏,导致乳糖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常表现为婴儿吃了母乳或牛乳后出现腹泻。由于长期腹泻不仅直接影响婴儿的生长发育,而且可造成免疫力的低下引发反复感染,对于这部分患特殊疾病的婴儿也应暂停母乳或其他奶制品的喂养,而代之以不含乳糖配方的奶粉或大豆配方奶。
2、氨基酸代谢异常的宝宝
氨基酸代谢异常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严重的一种病,严重者可以导致宝宝智力低下。氨基酸代谢异常会引起很多并发症,苯酮尿症也是其中之一。
如果宝宝检查中发现有氨基酸代谢异常的情况,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3、母乳性黄疸的宝宝
母乳性黄疸是指宝宝在吸吮宝妈乳汁后出现的一种症状,与生理期黄疸不同。如果在吃母乳时出现黄疸现象的话,可以暂时停止母乳的喂养。
隔两天后,再进行一次母乳喂养,如果还是有这种情况发生。就再间隔两天喂养。如此循环往复,一般几个周期后,宝宝就会恢复正常了。就可以按需喂养了。但如果一直没有好转,建议停止母乳喂养。

7类宝妈不宜母乳喂养
1、患急性乳腺炎的宝妈
急性乳腺炎实际就是积奶了,在症状较轻的时候继续哺乳不但不影响宝宝吃奶,还可以缓解淤积,加快痊愈的进程。
但如果出现发烧、乳房有肿块、发红的情况,必须要停止哺乳。因为有一种叫做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乳腺炎,具有一定的耐药性,一旦婴儿被感染将面临普通抗生素无能为力的窘境。
所以想继续哺乳的话,就用健康的一侧乳房喂养宝宝。在治疗乳腺炎期间,宝妈一定要将患侧乳房的乳汁按时排出,以防止乳腺炎加重,待痊愈后才可恢复哺乳。
2、服药的宝妈
药物渗入乳汁的量约2%左右。量虽少,但影响不容小觑。一般来说,少量且短期的药物,对宝宝的影响不大,但长期服用的药物对宝宝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慎重起见,哺乳妈妈就诊时一定要和医生说明自己在哺乳期,医生会根据您的自身情况去开药方,这样就会大大降低对宝宝吃奶的影响。
其次,哺乳妈妈用药时,应注意药盒标注的说明!如果是【哺乳期妇女禁用】就一定不要用,必须要服用的话需要暂停哺乳。如标注的是【哺乳期妇女慎用】则需遵医嘱按量服用。
3、感染结核的宝妈
假如宝妈患了结核就不要哺乳了,因为宝宝免疫力还未完全建立起来,结核杆菌对于婴幼儿来说可能是一种致命的打击。所以,患有结核的宝妈必须经过正规的治疗,然后遵医嘱再决定是否可以哺乳。
除了结核疾病,像嗜 T 细胞病毒感染、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也不宜母乳喂养。
4、患梅毒的宝妈
患有梅毒的宝妈,如果经过治疗后滴度依旧不稳定,那么是不建议母乳喂养的,这种情况下人工喂养要比母乳喂养更加安全。之所以如此谨慎,是因为梅毒病毒可以通过乳汁传染给宝宝。一旦宝宝被传染,那么对其心脏、大脑都会造成很大的损害。所以家长不要一味追求母乳喂养,母乳虽好可是也得在母乳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啊。
5、有精神类疾病的宝妈
首先患者在产后很容易加重病情,再加上此病一般需要长期服药控制,而药物通过乳汁可能会对宝宝的大脑和身体造成影响。其次,患者喂养时间和次数不一定能满足宝宝需求,极易使宝宝患上营养紊乱症等疾病。
如果一些病是要以停药为代价才能喂母乳,那就要优先考虑疾病的重要性。
6、接受化疗的宝妈
放疗时的放射线物质、化疗药物、治疗代谢疾病的药物都会污染乳汁,所以不建议哺乳。如果一定要哺乳,必须详细咨询医生的建议后再决定能不能哺乳。
7、吸烟、酗酒以及吸毒的宝妈
这种情况很少,但并不代表没有。如果哺乳妈妈对烟、酒、毒成瘾,就要彻底放弃哺乳,因为宝宝喝了这类乳汁,可能会出现中毒、成瘾的现象。

5种情况下宝妈不宜母乳喂养
1、宝妈生气时
宝妈生气时,最好不要给宝宝喂奶,因为生气会使体内产生毒素,这些毒素通过乳汁传递给宝宝,容易使宝宝长疮或生病。所以,有些宝妈一边吵架一边给宝宝哺乳的做法真的不可取,宝妈如果生气了,最好等到心平气和下来再给宝宝哺乳。
2、宝妈运动后
宝妈在疾步快走、健身等剧烈运动后,身体也会产生热毒,最好不要立即给哺乳。这时候的乳汁就是中医生所说的“热奶”,宝宝吃了这样的“热奶”后,容易精神紧张、烦躁不安、严重的可能会引发消化功能絮乱。因此,宝妈运动过后,最好安静休息一会儿,等全身多余的热量散去,再进行哺乳。
3、宝妈素食减肥中
在哺乳期间的宝妈别急着减肥,虽然体型变样,但宝宝此时非常需要脂肪,缺乏脂肪的奶水会影响宝宝的发育。脂肪是宝贝的营养要素之一,承担着为宝贝提供能量、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利用,维持正常的大脑与性发育等生理作用。一旦减少脂肪的摄入量,奶水势必缺乏“油水”,会对宝贝的智力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所以哺乳期间宝妈不可随意减少脂肪摄取,减肥计划应该推迟到宝贝断奶以后施行不迟。如果宝妈实在迫不及待要恢复身材,可采取运动减肥的方式。
4、宝妈洗澡后
刚洗完澡的宝妈,身体也处于热气较盛的状态,这时的乳汁同样属于“热奶”,而“热奶”可能对宝贝产生不良影响。宝妈洗澡、下班回家后,最好不要匆忙哺乳,最好休息15-20分钟后,等身体温度恢复常态,再给宝宝哺乳。宝宝有明显抵触时,宝妈不要强行给宝贝哺乳。
5、宝妈吸烟、酗酒后
宝妈吸烟后,尼古丁会很快出现在奶水当中被宝贝吸收。研究显示,尼古丁对宝贝的呼吸道有不良影响。至于饮酒,美国研究人员最近提出警告,酒精可影响哺乳期妈咪的奶水分泌激素,从而减少奶水分泌量,即使新妈咪只饮一点酒,甚至果酒,也会延迟奶水的分泌时间,减少奶水的分泌量,导致宝贝挨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