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瑜伽可以使身体组织获得足够的营养,从而帮助正在生长发育的小仙女们提高免疫力。  瑜伽还能增强身体的力量和弹性,平衡身体四肢的发育,使仙女们变得越来越快乐、精力充沛,身心愉快。轩姐想说的是练习瑜伽真的很有益,尤其是对学生和压力大的人。睡觉前做一会瑜伽可以很好地改善睡眠质量。  

谈到气质,女孩们总是会留意倾听。现在你可以不用只欣赏她那出众的气质,开始练瑜伽后,你也可以成为一个窈窕淑女哦。瑜伽不仅能塑造你姣好的面容、优雅的姿势和完美的女性气质,还可以说它可以一举多得。  

瑜伽坐姿是练习瑜伽时必须掌握的基本姿势。其中,简易坐是相对简单的瑜伽坐姿,也是相对舒适的坐姿。简单的坐姿有利于大腿和脚踝等关节的灵活性变好。  

坐在垫子上,开始做半莲花坐体式啦。双腿并拢,向前伸直,弯曲左腿,将左脚跟放在右腿跟部。弯曲右膝盖,让右腿缩回,放在左腿上方,外旋你的髋部,尽可能将膝盖放在地上。双手可以在双膝上保持智慧手印,或者在胸部保持祈祷式。两只脚可以互换,这样两条腿可以得到同等的锻炼。  

许多宝宝们担心自己缺乏优美的站姿,而摩天式可以帮助你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需要双腿并拢笔直地站在瑜伽垫上。挺直脊柱后,微微张开合十的手指,用拇指抵住前额,保持呼吸均匀。  

现代人在面对生活中的许多挑战后,往往不知道如何释放积累的情绪。瑜伽可以让你跳出思维的局限,从而更好地回到角色,迎接生活中的所有挑战。因此,许多长期练习瑜伽的仙女对生活持都是积极的态度。  

如果一个人在睡觉前容忍自己胡思乱想,最终的结果往往是失眠。瑜伽可以很好地消除烦恼,帮助缓解压力,滋养心灵,释放身心,从而使全身放松和平静。睡觉前,你不妨躺在瑜伽垫上冷静思考。回顾一整天的生活后,你可以完美地结束一整天的生活。  

为了捕获到猎物,蝎子弓起尾巴高过背部,然后越过头部向前猛击。蝎子式就像蝎子攻击猎物一样,因此得名。练习蝎子式的过程中,肺部完全扩张,腹部肌肉伸展。整个脊柱的肌肉得到拉伸来保持健康。接下来,让我们进入轩姐的讲课时间。让我们看看蝎子式是如何做出来的。

蝎子式详解:

1、跪在地上,向前弯腰。将肘部、前臂和手掌平行放置在地面上。前臂之间的距离不应超过肩部宽度。  

2、伸展你的脖子,把你的头抬得离地面越远越好。

3、呼气,抬起你的腿和躯干。试着保持平衡,不要让你的腿下落超过头部。胸部垂直向上延伸,上臂垂直于地面。垂直向上伸展双腿。保持平衡,这是孔雀的起舞式。  

4、前臂平衡后,呼气,弯曲双膝,尽可能将颈部和头部抬高到地面以上,从肩部脊柱伸展,放低双腿,直到脚跟高于头部。掌握这个姿势后,试着把膝盖和脚踝放在一起,脚趾指向前方。两条腿从脚跟到膝盖,应该垂直于头部。胫骨和上臂应该相互平行。  

5、在这种姿势下,颈部、肩部、胸部、脊柱和腹部都被拉伸,所以呼吸变得非常急促和沉重。试着正常呼吸,保持这个姿势30秒钟。  

6、尽你所能保持后,腿越过头放下,回到地面,保持肘部远离地面,伸直手臂形成一个轮式。  

7、然后山式站立,或者你可以练习反转的轮式。

8、为了缓解蝎子式的背部张力,身体向前弯曲,用手掌接触地面而不弯曲膝盖,即加强脊柱伸展式。  

瑜伽中有许多模仿动物的姿势,比如侧鸽式。这款升级版的侧鸽造型,在侧鸽式的基础上,将原本放在瑜伽垫上的双腿跪立起来。这一体式对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倒立的姿势可以让血液流回头顶,从而帮助血液在体内很好地循环,让人们达到头脑清楚的精神状态。但是切记!高血压患者就别做这个动作啦。

瑜伽,是一种生活态度。

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