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 长邱 官陈

尺寸:178*47(七英寸长,欧洲也叫747)

型号:丘吉尔

规格:25只铝管装

年份:07年

最早上市:19年6月底7月初

【外观结构】

猪猡 丘吉尔 官方陈年

外观:长茄优雅大方!茄衣顺滑平整,颜色肉眼自然光下偏深褐色(照片受灯光环境的影响,色差较大)

机构:手感q弹,卷制稍紧,吸阻稍大,烟量较小。

【风味感受】

第一段:

香!真香!高级的香!

第一段:开口蔗糖香甜爽口,交杂着雪松木香,花草香,舒服!清甜雅香!烟气干净,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劣质的蚊香呛鼻难闻、无法入睡;檀香一点,神清气爽,暗香自来!抛开味道来讲,这只长邱的烟气在嘴里几乎感觉不到,没有苦涩,没有焦油感;环绕在身边的烟气很香,忍不住再吸入鼻腔,一股雪松木香和可可豆香。这就是陈年的美魅力吧😍😍😍!可惜了吸阻有点大,烟量少,满足感降低了不少。需耐心慢慢抽(雪茄越来越粗不是没有道理啊……畅快感!)

第二段:

甜味较第一段稍弱,雪松木香依旧,花草香变强。烟气依旧干净清爽,口腔无焦油困恼。基本与前段一致。

第三段:

第二段朝第三段过渡时有一小段甜味木香的缺失。过后主线风味与第一段保持差不多之外,逐渐出现烧皮革味风味,不出意外(不如新猪猡来的浓郁)。口腔也出现一丝凉凉的感觉,类似薄荷的清凉感,但没有薄荷香,清凉过后一点红酒单宁的涩感,在舌根,但不苦。

第三段后半段,甜味消失,木香消失,就真的只剩干净的烟气了,空气中的香味依旧。

这会儿的烧皮革味才到达巅峰,对比昨天的宽邱,你来的有点晚

【总结】

香!真的想!抽起来香,闻起来香!烟气纯净!我今年抽过帕特2017、猪猡2018、玻璃2018,客观来说他最好了,价格也贵嘛!就是有点紧,烟量有点少!养的话建议低湿度65或者更低,湿度高了,肯定堵,后半段难受😣……

【入手建议】

价格来说,相对新长邱来说,涨价2000快了,12年过去了也算可接受的范围。不得不说,habanos这手新包装老配方玩的溜。明摆着涨价卖老茄!要是能收到非官陈的老长邱价格肯定稍低一点。不过老茄市场看涨,加上这款官陈助力,也看运气了……

新手:搞几只试试,美滋滋

老茄客:风格取向合胃口买就完事儿了!铝管保存,官方出品,几乎不会出现干尸的情况,相比四处收罗的老茄,状态无后顾之忧!同时这款茄官方也说明了是限量,最少十年陈。具体多少也难以为知。最为一款官陈,年年都要卖,07卖完卖08,08卖完卖09,明年可以卖10…按雪茄的陈年的三个阶段,这茄已进入第三阶段,风华正茂,07年的肯定有个尽头。habanos年年还涨价,早买早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