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牙不好的小猫咪,怕是没有前途滴,连吃的都被抢~

——萌爪君


作者:毛玉玉

审核:谢春(Master of V.M, 执业兽医师)

本文由萌爪医生团队原创,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今天我们又又又又又要提到一个每月必谈到的话题,那就是口!腔!卫!生!

烦了吧?厌了吧?但是你到底做到了没有?(面壁思过…)

这么重要的东西总是要多说几遍的,我们再来复习一下,没有好好护理主子的口腔卫生会出现什么问题吧!

点击查看:我的猫才3岁,牙就都坏了!

其实,猫咪在幼年期(4-12个月)口腔是健康的,因此,口腔问题是完全可以提前预防并控制的

那么,问题暗戳戳的来啦~

爪爪老师在线提问

问:预防口腔问题最直接的方法是什么?

回答:刷牙!

问:那么如果有严重的牙结石该怎么办呢?

回答:去医院洗牙!

问:除了刷牙还有什么更简单的方法呀?

回答:吃齿一生!

爱吃齿一生的就是本鸭鸭爱吃齿一生的就是本鸭鸭

爪爪前段时间招募50名普瑞纳DentaLife体验官的活动已经结束了,在活动过程中,爪爪也在持续关注和跟进情况。

在上次招募普瑞纳DentaLife体验官后,各位体验官非常认真的进行了测评,并给了我们详细的反馈。

猫主子们给出的统一评价:好吃👇


一家三口齐上阵

初一、大雪和大庆是网友李宝宝家的三只小猫咪,身为一位认真负责的铲屎官,李宝宝同学已经深刻认识到了口腔卫生的重要性。

一周2-3次的洁牙,但猫咪们很抗拒,每次洁齿满屋子蹿。目前初一和大庆牙齿整体泛黄,大雪很严重,已经有牙结石。因此李宝宝密切关注猫咪牙结石的情况,平时使用一些漱口水之类的护理产品,但是还会有一些无法掩盖的味道。

于是,三只猫咪一起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体验官。一打开包装三只猫咪就围了过来,闻个不停。铲屎官在挨个试用后,大庆还要抢着吃!

抢着要吃的大庆抢着要吃的大庆

放弃颜值也要吃到的大雪放弃颜值也要吃到的大雪

和大庆争抢的初一和大庆争抢的初一

一般的口腔护理产品,不可能做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主人也并没有立刻给出反馈。李宝宝后期反馈:在刚刚猫咪舔了她的鼻子后,她惊喜的发现,完全没有味道了!

为了更加确认是齿一生的效果,李宝宝停掉了之前使用的漱口水等产品,发现确实如此,并且牙结石的情况也有所好转。

可爱猫咪,在线吃播

(嘎嘣嘎嘣嘎嘣嘎嘣……)

猫咪小黑在成为体验官后,成为了齿一生的忠实粉丝。

7个月大的小黑是一个可爱的boy,它的铲屎官没有给小黑做过洁齿,因为小黑不配合,目前小黑的嘴巴里有一点腥腥的味道,所以小黑的铲屎官打算洁齿从小就开始。

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让人流口水的在线吃播,嗯,真香!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让人流口水的在线吃播,嗯,真香!

齿一生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2%,比一般的零食蛋白质含量还要高,猫咪超级爱吃,嚼的时候是嘎嘣脆!

麻麻,我还要!

各位铲屎官在给主子买猫粮、零食等宠物用品时,最最最最担心的就是主子不喜欢,再贵再优质的产品,只要主子不喜欢,一切都是白搭。

而大多数口腔护理类产品,或多或少会忽视适口性的问题,那只要主子不吃,这不是明摆着浪费钱吗?齿一生是加了纯肉食材制成的,并且还添加有维生素E和钙,主子爱吃才是王道。

这一点,有很多的主人都在积极反馈:非常爱吃

体验官甲骨文体验官甲骨文

甲骨文一位6岁的母猫,它的铲屎官就很注重甲骨文的口腔健康问题。很早以前就买过牙刷套,天天吃洁齿饼干,但还是有时候有口臭。好几个牌子洁齿饼干都吃过的甲骨文,对于齿一生也是很满意呢~

它家铲屎官表示:“一看到袋子就疯掉了,完全无法摆拍”

没有试吃图片的原因竟是没有拍到清晰照片?没有试吃图片的原因竟是没有拍到清晰照片?

“特别爱吃,抢着吃”

有效果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身为一名铲屎官,该怎么评定一款产品的好坏呢?猫咪爱吃是一方面,确实有效果,才是更为重要的一方面。

形象代言人:布丁形象代言人:布丁

5岁的布丁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主人平常也没有给布丁做洁齿,布丁的牙齿泛黄,有轻微口臭的现状,而在使用了齿一生后,铲屎官有仔细观察猫咪的口腔状况。布丁的牙齿白白,没有明显的牙结石情况,口腔的气味也好了很多。

使用齿一生后,布丁的口腔状况使用齿一生后,布丁的口腔状况

简单方便,主子刷牙再不是问题


小枕头是一个2岁的公猫,它的铲屎官家里基本不准备洁牙产品,因为刷牙太艰难,不会使用刷牙产品。铲屎官给小枕头洁齿的频次是一月一次,目前小枕头有口臭,牙齿泛黄的情况。

为了吃到齿一生,小枕头都站起来了。

倔强的小猫咪不让主人碰自己的牙,可想而知如果通过刷牙的方式来进行口腔清洁,得多么困难(哭……)。用了齿一生之后,主人表示,确实可以感觉到猫咪的口臭情况确实减轻了呢!

除此之外,已经有很多的铲屎官,已经准备趁着优惠券,开始囤货啦!!

养宠的知识逐渐普及,口腔的护理已经逐渐被各位铲屎官注重起来了。虽然道理都明白,但是每次企图给主子刷牙,不仅折了铲屎官们的半条命,还严重影响主仆的感情。

齿一生为大家提供了两全其美的办法,爪爪在这里就不一一分享每一位体验官的感受了。看着其他猫咪享受的表情,你有没有心动的感觉?更美好的体验需要个为铲屎官们自己去探索啦!主子生活的开心,各位铲屎官也能放心。

当然,还有一些另类的铲屎官,表示……

emmm……这位朋友,我们要不再考虑一下?emmm……这位朋友,我们要不再考虑一下?


萌爪君: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虽然这种方法能简化的日常护牙步骤,但定期刷牙、定期检查牙齿还是不可忽略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