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最重的时候体重有130,特别是肚子上,本来就矮,所以显得更圆,,穿啥都不好看,一到夏天我就不想出门,别笑。

变化大吧变化大吧

做的是水动力吸脂,其实当时我也不太懂这个,只是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介绍的时候说这个手术时间短,痛感没那么强,效果也好,我就选择了这个。
做完之后我感觉还是挺疼的,而且要穿一个多月的塑型裤

做的是水动力吸脂做的是水动力吸脂

等到差不多三个月才完全恢复好,慢慢的自己开始去健身房做做日常的健身,好身材还是要靠平时的保养。

做做日常的健身做做日常的健身

现在有半年多了吧,我男朋友说“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确实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

这里给那些有想做吸脂这个想法的姐妹提个醒,真的疼!!!

在此说明下,案列是其她姑娘真实分享反馈!只做参考,每个人情况不同效果不同!想要查询医院医生反馈,手术价格,看案例都可以私信大师傅!也欢迎大家投稿,大家互帮互助,一起安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