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草笔♥

🍁  也曾叩问,谁将夜晚写满伤感,谁又不经意入了未完的诗篇,纸上江湖,字里乾坤,哪一种勾勒不是为了圆一个心底的夙愿?只是故事终究太冷,有些结局注定无法完整的收官。想念,不与他人言,一心,一情,只需相视一笑,眸间灵犀闪动,若四时明媚,是两个人的春天。即便,世界喧哗声不断,眼里渐豁达,思绪渐丰盈,有花香,有风吟,心内,自会清净。

🍁  也曾设想,以为,一回眸就可以与喜欢的人重逢,共一朝明月,饮三秋薄酒,凭烟雨如稠,只为,倾尽刻骨温柔。最怕,漫漫长夜,更深露重,待清茶凉透时,还是无人,将我等候。一叶秋浓,不染花凉,虽是九月,已是满满的秋意。晨起,雨已停,金风飒飒,叶舞秋风,晨练的人各自结对,拉开阵势。碎步河    堤,地面上四处散落着或疏或密的桂花,真是:昨夜秋风雕桂树,落花满地香如故。

🍁  喜欢,给自己一个无人经过的时段,就好像命运层叠中的一粒微尘,来不及卷入风中,便被岁月生生遗忘在角落。无需对影自叹,无需躁动不安,只静静梳理好自己的心绪,但求,可以用片刻的恬淡抚慰灵魂的安暖。偶尔,也会听到,一颗心在轻轻低诉,这一程形单影只的孤寂走得好疲倦,能否,用千百次的感恩,来记取昨日遗忘的容颜。

🍁  喜欢,给人生一些如梦如幻的回忆,恰似那些漫不经心的文字,平淡中折射着生活的底蕴,只是我们视若无睹。有时候,或许真的渴望有那么一个人到来,将默守陈规的境况打乱,来纵容自己的小情绪无休止的蔓延,一如,曾经的遇见。生活,给过我们很多画面,既然无法一一展开,就要学会相信,冥冥中,总有一份尘念是与我有缘,总有一角广漠,是可以放飞心绪的明媚蓝天,于是,我等你来,共赴一场山水的清欢。

🍁  岁月,是一纸苍凉的字,一笔笔地将生命书写,同时也留下了遗憾。那个谁?怀揣着丰盈,在缠绵里坚守着一抹温情,那秋天的念,秋天的云,秋天的冷露,如花间煮酒,如青梅绕肩,无一不是光阴最深切的感动。时常想,在若水三千的情缘之中,谁用如水的笔墨在女子眉端写下一缕风,谁又说,此情不悔可与天齐,可与日月浓,点点滴滴,宛若是红尘中爱的叮咛。

🍁  流年,是一场醉人的梦,一次次的将思念交付,同时也学会了珍重。懂得,在漫长的清寂里,终有那么一个人,是相思树下站立的永恒,一起比肩,看花落随风,听雨润心情,然后,静赏时光一页一页的奔泄与从容。当一缕秋风,凉凉的拂过月白的窗台,那些繁盛与衰败,已由不得我们悲哀。我只愿,可以一路收集落花的筋脉,等那北风呼啸而过,等你寻香而来,与你西窗暖阁对坐煮茶,然后告知,你,仍是我一生中的最爱。

🍁  其实,有很多事情,自己明明知道真相,却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借口来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里想要的答案。不要轻易地指责别人,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智慧,去知道别人生活里的喜怒哀乐、去真正体谅别人的酸甜苦辣。每个人因立场不同,所处的环境不同,很难了解对方的感受。所以,不要一味的随意去指责批评,否则会给别人带来伤害。做个幸福快乐的人儿,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  其实,无论是谁,你给生活意境,生活,才能给你风景。任何事物都是有温度的,如果你习惯了冷漠,而不去触摸,你就永远无法丈量出到心里的那个尺寸,从而无法确定心的归宿。就好像一个人,如果只是一直忙于走路,而无暇领略身边的景物,那么,即使是走得再远,也只不过是红尘里的一个过客,终其一生,也只是碌碌而过,洞悉不到山水的灵性与世情的丰盈。

🍁🍁纸上粉墨赋新篇,字里乾坤思华年。

🍁🍁也曾回眸续前缘,一场山水一尘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