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腰腹吸脂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腰腹吸脂的优势是什么?

脂肪相信是女人身材最大的敌人,而且有相当一部分的女性都面对着腰腹部凸起的肥肉而困扰着。减肥可以说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吃不了平日里爱的美食,还要坚持不懈的运动。真的是谈何容易,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借助腹部吸脂术来快速减去肥肉,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腹部吸脂术的优势:

1、创伤小、恢复快。医生亲自操作,技术成熟、精细,手术速度快,创伤小,大大降低身体组织受损的范围,术后恢复更快,轻松舒适。

2、安全保障、吸脂量更多。采用电磁探测、定位技术,以其独特的电磁脉冲动能对人体脂肪进行准确的探测与分析,吸脂量较传统吸脂术更多,瘦身塑形效果更明显。

3、匹配术前要求。环形立体吸脂形雕术,精准锁定脂肪囤积部位,控制腰腹部、大小腿、双手臂、臀部、面部、背部等各部位脂肪抽吸量,术后效果匹配术前设计要求。

4、安全、快速、不易反弹。手术创伤微小,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保障安全,吸脂后的皮肤润滑紧致,均匀平整,充满弹性,术后不易反弹。

腰腹吸脂针对方向

腰腹部吸脂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若伴有明显腹直肌松开则可与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腰腹部吸脂术有使形体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最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二)腰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脂肪堆积并有腹部松垮下垂,或是因产后无适当运动与保养而造成小腹松弛及妊娠纹出现者,不宜采用此术,否则将导致腹部松垮情况更加严重。

术前准备

1、术前一定要认真洗澡,穿宽松点的衣服到医院进行治疗。

2、术前应该对此项手术做个充分的了解,排除不良的心理因素。

3、要对身体做个常规检查,必需在身体各方面都很健康的情况下进行手术。

4、吸脂瘦腰手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

5、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对医生要建立信任。

6、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术后护理

1、吸脂术后一个星期内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5、吸脂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做腰腹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贵在坚持。

6、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术后口服消炎要3-5天,必要时输液。

上腹部切口位置:切口选在肚脐的位置

下腹部切口位置:

腰部切口位置:切口选在臀沟上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