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鬼”是一个长得很高、很大的巨人,常常跑进村子里,吓得大家鸡飞狗跳;“小鬼”是一个想念妈妈的小孩,他常常坐在池塘边,把妈妈从前讲过的故事讲给自己听……

有一天,“大鬼”发现了“小鬼”,为了不被吃掉,“小鬼”只好不断地给“大鬼”讲故事,直到故事全都讲完了,又发生了什么呢?

图书馆从哪里来?通往图书馆的那条路,为什么会越来越美丽?

故事启示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大鬼与小鬼,图书与故事,讲述与聆听,友谊与分享,童年与成长,每个孩子和大人都能在这座图书馆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其实阅读真的很美妙,阅读带给我们知识,带给我们力量,阅读使我们走得更远。《大鬼小鬼图书馆》更是借助着一个简单却又生动的绘本故事向小朋友们传递着关于“爱上阅读”的那份幸福感受。

还有哪些方法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里有很多书,可是孩子就是不爱看?每天只读几页书,孩子根本什么都没看进去?如何让孩子爱上读书?

阅读需要坚持

阅读和其他知识的掌握有所不同,它是一个长期积累才会爱上的兴趣。如果希望宝宝在阅读方面有所提高,家长们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哦~

从兴趣出发

孩子从阅读中首先想要获得的是快乐,然后才是收获知识。所以,各位家长们不要给孩子规定太多的条条框框。有的家长认为,让孩子读书,就要读一些有意义的书,可是有的书对孩子来说也许太难懂、太枯燥,篇幅又长,一开始很难提起阅读的兴趣。好的方法是让孩子们自由的、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阅读。

和孩子共同阅读

家长要以身作则,在家庭中创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让家里经常能看到书,接触到书,家长经常捧读,孩子也会模仿。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读,也可以通过绘声绘色的讲故事、进行角色扮演等方式让孩子慢慢培养起自主阅读的兴趣。

新学期,收听这些故事,让孩子轻松应对开学综合症,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更多优惠券请浏览 盆友圈: E366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