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之前,我一直坚信母乳才是最好的,打算坚持母乳喂养,所以在奶粉的选择上,我并没有关注太多,就给宝宝简单准备了一小罐澳洲有机奶粉,准备下奶前让宝宝喝点奶粉,等母乳足够之后就可以全母乳喂养了。

       但是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生完宝宝后才知道,原来母乳并不是想有就能有的啊。而作为育婴师的我也想尽了办法,喝了各种汤汤水水,尝试了各种中医推拿催乳,依然不够宝宝吃的。迫不得已,只能选择混合喂养了,给宝宝喝了产前囤的有机奶粉,没想到宝宝喝了之后就开始便秘、吐奶、小红疹等情况。直到我出月子,宝宝几乎没长肉,当时我就猜到这款有机奶粉,不适合我家娃了。这不,给娃换奶粉就提上了日程。

       选择奶粉的时候,我也是一个头两个大。我发现市场上的奶粉种类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宝宝体质不一样,适合的奶粉也不太一样,所以仅仅跟随爆款来为选择奶粉实在是不可取;不仅如此,我还发现很多宝宝是在1岁后才开始喝奶粉,肠胃已经有一些适应能力,能适应很多奶粉,而我家宝宝才刚出生,肠胃还很娇弱,所以需要的是一款配方温和又接近母乳的奶粉。那么,市面上有没有这样的奶粉呢?因此我去咨询了很多的宝妈和育婴师同事,在跟她们聊到宝宝出现了便秘、吐奶、小红疹等情况后,她们都分分说到我们家是小敏感宝宝,可以尝试雀巢超启能恩配方奶粉。

雀巢超启能恩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雀巢是德国的三大奶粉生产商之一,在德国家喻户晓,也是国人熟知的的大品牌,质量方面我是超级信任的,毕竟100多年的奶粉生产历史可不是一般品牌都能做到的。雀巢超启能恩已经上市三十多年了,而且是市面上第一款适度水解奶粉。

       在这里,我也给大家科普下哦,按照奶粉制作工艺,奶粉分为普通配方奶粉和水解奶粉之分,而水解奶粉还有适度水解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之分,他们虽然在制作工艺上有所不同,但是在营养是一样的,完全可以满足各个阶段的宝宝成长需求。而适度水解奶粉是的工艺比较特殊,它将完整的牛奶蛋白进行热处理后,再进行酶水解,通过这两步可以巧妙的切断牛奶蛋白的致敏片段,打造出H.A.低敏蛋白,从而降低过敏几率。

       不仅如此,超启能恩更是适度水解奶粉中的典范,它不仅经过了德国的临床验证,还额外添加了百分之百乳清蛋白,成分温和,接近母乳,让宝宝肠胃好吸收,特别适合小敏感宝宝和肠胃吸收能力尚未完全发育的婴幼儿。这么棒的奶粉适不适合我家宝宝呢?姐妹们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看看超启能恩的外观吧,奶粉罐是紫色和金色色调组成的,很大气!

包装也挺好的,有封口条,勺子也是单独放置的,比较卫生,然后罐口也比较高,能够把勺子竖着放置,防止污染奶粉,感觉很是贴心。

奶粉的配方我感觉也不错,奶粉里除了钙铁锌、维生素、DHA外,还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这是一款是卫生部公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除了能够让宝宝体内的菌群比例平衡,还能增强身体抵抗力。

奶粉呈乳黄色,有股淡淡的奶香,粉质也很细腻,冲泡起来很方便,宝宝喝完也没有残渣。在社区经常看到有宝妈说她们买的奶粉,冲泡的时候会有结块,超启能恩就完全不会哦。

       刚开始给宝宝喝,我也是有些隐隐的担忧,一是担心宝宝在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会出现拒奶现象,二是担心这款奶粉不一定适合宝宝,怕宝宝喝了拉肚子或者便秘。观察了一段时间,事实证明,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我家娃喝到现在,再也没出现过吐奶、小红疹等过敏现象,连便秘和拉肚子都很少,让我感觉特别欣慰。口味方面他也很喜欢,现在一天天长大,已经能够自己指着奶粉罐要喝奶了,也会自己抱着奶瓶咕嘟咕嘟喝奶了,嘻嘻。

当了妈妈后,宝宝就是我的一切,每天只要看到宝宝,就感觉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呢,没有什么是比看着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更让我开心的啦。当妈后,内心也更加柔软了呢,也很希望所有的小宝贝都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