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早晨要写文案,没有时间健身,而晚上只能出去跑跑步,最近毅力明显减退,一个人很难坚持,所以还是找个组织吧!

于是我办了一张健身卡。

距离上次去健身房大概有近十年了。

十年后再进入健身房,与之前太多不同了,好多器械都从未见过,环境、服务也较之前的好了太多。

那个时候去健身要开车走好远的路,现在家门口就可以了。

刚刚开始,不敢做剧烈运动,还是先做做瑜伽吧,看到了瑜伽老师居然还是之前的小郭老师。

近十年不见,还是原来的样子,坚持锻炼跟不锻炼的人是不一样。

拉伸的时候才发现,许久不锻炼了,身体太过僵硬,其实自己是一直喜欢瑜伽的,只是因为有腰椎间盘突出,医生不建议做拉伸,后来才放弃的,其实适当的锻炼是没关系的。

第二节课是肚皮舞,自己还带了之前的那套当时比较中意的布灵布灵的衣服,得亏没换,要不然肯定要出笑话了。

十年前的衣服是不能拿来穿的,舞蹈服也在更新换代,再看其他人,衣服再无之前的夸张,而是落落大方,布料也不再是纱纱的那种,而是优质的纯棉料子。

基本功还有,几首曲子下来也还跟的上节奏,第一次跳舞,老师居然给录了视频,还好站在后排,权当滥竽充数了。

不由得想起十年前自己学肚皮舞的时候,偶尔回家也练练,女儿则总喜欢拿出我的衣服来穿。

那时候老公还在外地工作,大年二十八才放假回家,为了给老公一个惊喜,我跟女儿精心设计了一个欢迎仪式,吹了好多气球,家里布置的温馨浪漫。

我换上了肚皮舞的衣服,女儿则穿上她的舞蹈服,画了淡妆,一切都准备妥当,老公却迟迟的不见回来。

等的都要冻死了,过了好久,老公才回来。

一进屋,我们俩个做迎宾式,把一脸蒙圈的老公请到了沙发上,接下来开始了我们的表演,打开音乐,然后一顿乱舞。

我们跳的兴起,老公居然不领情,直白的说:“我都要饿死了,咱能不能先吃饭。”

真是扫兴。我俩悻悻的去换衣服了。

接下来的一天我都不想跟他说话,这个不解风情的二楞。

回到家,接到了女儿的电话,哭着说她发烧了,中午用凉水洗了个头发,下午就不舒服了,去量了个体温37.8℃,好担心啊!

女儿说:之前感冒都是躺在被窝里,妈妈端好了水,过来喂药,现在什么都得靠自己。

半夜醒来睡不着了,惦记着女儿晚上有没有咳嗽,还烧不烧了。

做了一个梦,梦到侄女回来了,跟我说那边的学校严重的限制了个性,不适合她成长。

弟弟昨天刚刚去看了她,哭了整整一个晚上,真是上愁,回来去哪儿上学啊!

好容易女儿不闹腾了,侄女又开始了!

这两个不省心的孩子。

 

我是4011+樊莉莉,正在参加初美优选第四期文案训练营。

我在河北宣化,最文艺的宝莉珠宝店主,发愿要把每周一束9.9的鲜花带给10000个家庭,让情怀落地。

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社区团长,同城取花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