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毕竟是我粉了20年的新兰,写个repo

开场,嗯,这次是tv版的监督担当的主持,

然后三位声优登台,舞台挨拶

山口叔出来第一句话就是,修学旅行的台词「バーロ、付き合ってるに決まってんだろう」

(傻瓜,我们当然是在交往啦)

全场起哄🤩🤩🤩🤩🥳🥳🥳🥳

然后是奈姐,她本来想说山口叔说的台词的上一句的,可惜被山口叔抢先了,于是她就说了句,「返事、これじゃ、ダメかな」(我的回答,单是这样,不行的吧)

那是小兰亲完新一后说的台词😍😍😍😍

然后是菜姐,「奥様、ぶっちゅうってやっちゃいなさいよ!」修学旅行开头对兰说的那句工藤夫人,你就在这里亲上去不就完事了吗😘😘😘😘

三位声优介绍完后,主持说到了京阿尼的事情,全场(包括各分会场)全体起立,默哀

之后开始了声优talk

我的脑容量有限,下面列出来的都是我记住的部分

没有时间顺序,想起来什么写什么

🍁1、一开始邀请各位嘉宾给大家介绍一下修学旅行篇推荐的场景,然后全场起哄🥳🥳🤩🤩🥳🥰😘🥰😍🤩🥳山口叔回忆起了配音时候的场景,山口叔说他超级紧张超级害羞的(我想说其实我们看的时候也超害羞的)那个亲吻的画面,还有cm进入之类的,他们一共配了四五遍,他超害羞的。这个时候监督主持插话说,他看到他们(新兰)配音的时候的背影也超兴奋的,那一天全员都在起哄,一旁菜姐帮腔说,园子的起哄也是我们的心声😍😍😍😍菜姐说她超级喜欢兰在回家后看到新一回信时候呼呼呼呼抿嘴笑的场景,现场还学了起来。山口叔也在一旁搭腔,对哦对哦,在床上翻滚那段真的超可爱的😆😆😆

🍁2、说起这次故事发生的舞台在京都,山口叔就吐槽了一下,他们住的那个宾馆,超豪华的,高中生怎么住的起的。帝丹高中真的不简单的。然后菜姐顺势吐槽了一句,那毕竟是大小姐我上的高中啊(园子大小姐,不愧是您读的高中,全场爆笑)

🍁3、推特观众的要求,请各个人说招牌台词,山口叔犹豫了一下,「俺は高校生探偵工藤新一、幼馴染みの同級生の毛利蘭と遊園地…」剧场版经典开场白,大家狂笑。山口叔无奈道:新一出场没几次啊,我每年也就配一下开场白🙁继续全场爆笑,奈姐说她说的最多的台词可能是柯南君😡,还是带有怒气的那种,菜姐说她说的最多的可能是小兰。山口叔马上接话说,那我说的最多的台词也是兰!在绀青支拳里,新一本人的台词可是只有一句兰啊(全场爆笑)

🍁4、一位推特观众点名问山口叔,当时配音「ついてくるな!」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这句台词出现的场面,新一在案件现场觉得身体不对劲要变小的时候,急急忙忙跑回房间,小兰要追上去的时候,新一吼出来的。(别过来)我这个资深新兰党,对于这句动漫组加出来的台词是极其不满意的,新一不会这么吼小兰的好吗。山口叔解释道,他当时也觉得这台词有点微妙的,但是他尽量减轻了语气,他的那句台词是带有着不希望小兰担心的心情的,并不是吼。山口叔极力地解释,嗯,既然您那么维护动画组,我选择原谅。

🍁5、然后是关于推しキャラ的,推特观众问各位嘉宾最喜欢哪位人物(除了自己配音的以外)山口叔说的是阿笠博士,山口叔真的很喜欢阿笠博士啊😂😂奈姐说的是科恩(黑衣组织人物之一)还说她觉得伏特加应该是个好人,这时山口叔吐槽,毕竟第一集他和琴酒两个大男人一起去坐云霄飞车啊🎢🤣🤣🤣🤣🤣全场爆笑。菜姐说喜欢的人物是京极桑,但是支持的角色应该是兰,她觉得园子和小兰感情超好,以至于对于园子来说,新一都可能算是情敌,山口叔吐槽,原来不是基德大人啊😂😂😂😂😂

🍁6、说到这次舞台发生在关西,还有好多关西的人物登场,山口叔说他难得见到了置鮎龍太郎,还有说到见到了红叶小姐。说到了关西腔,工藤说服部的关西腔太有特色了,他那两句关西腔完全是跟着亮叔念的,他念一句自己跟着念一句那种…(repeat after me)🤣🤣🤣🤣

🍁7、推特观众提问,现场嘉宾最推荐的约会地点和告白场所。奈姐先回答,她说她京都出身的,她推荐一个将军冢(事后谷歌了一下,大概在一个山上可以俯瞰京都),菜老师说她推荐北海道函馆山的夜景,然后山口叔说,自己是福冈出身,要推荐的话,屋台?(大叔啊,约会地点选在小吃一条街真的合适吗🙄️😂)于是山口一本正经回忆起了少年时代,还是推荐福冈城址吧。他说当年和他的小伙伴们见面就选那儿,约吵架打架也是那儿。

(= =|||)然后山口叔又开始吐槽了,你看看兰和新一,他们只是高中生啊,告白地点一个在伦敦一个在京都清水寺,过分了啊😂😂😂(全场爆笑)

🍁8、最后,感谢一下观众,进了一段仓木麻衣的vcr,结束了talk,开始了修学旅行的上映。

🍁🍁🍁🍁🍁🍁🍁🍁🍁🍁🍁🍁🍁🍁🍁

修学旅行本篇上映,大家一起笑,一起起哄,看的超开心的。那么多人都喜欢柯南诶!

超欣慰。感恩感谢🙏​​​​